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东莞南城走失的小女孩找到了 网友热议孩子教育问题

2017年12月26日 15:22 东莞时间网 
走失的小女孩小羽走失的小女孩小羽

  东莞时间网讯 昨日,“全城寻人!东莞南城一小女孩校门口走失,家人找了一夜”的帖子刷爆朋友圈,小女孩的去向牵动人心。好消息来了,昨晚8:30左右记者获得确切消息:小女孩找到了。家属陈先生表示,非常感谢南城警方以及东莞时报给予的帮助。

万幸:通过监控发现了行踪

  孩子的家长说,昨天下午6点多,家长群里有个学生的家长说“朋友在厚街富盈酒店往白马方向看到疑似这个小朋友的身影”。家长马上到白马派出所求助,在派出所监控室里看监控,果然发现一个小朋友和孩子十分相像。大家于是便沿路寻找,最终在金丰商业街附近找到了小女孩。

  小女孩的姐夫陈先生说:“小孩子当时身上只带了100块钱,当天下午就从南城实验中学坐车到了其他镇,晚上随便找了一家宾馆住宿,花了80块钱。最后因为身上只剩下几块钱,又返回南城。”

回顾:

孩子走失一天一夜

  前晚7点半左右,东莞南城一位13岁的小女孩,在南城实验中学大门口走失,据了解,小女孩出门前和妈妈吵了一架,家长送到学校门口后,孩子没进校门转头离开了。家人寻找一夜,未有任何消息。

  小女孩是南城实验中学一年级学生,身高1.38米,走失时身穿校服,背紫色书包。小女孩的父亲先先生说:“走失当天由于小朋友说了句粗口,妈妈责备。不料,送到学校后她竟然没有进学校,不知去哪里了。”

  先先生告诉记者,“小朋友十分乖巧,平时很少会这样没有交代就离家出走。前天我们已经寻找了一个晚上,几乎问遍了她能去的地方和亲戚朋友,仍未有音讯。”家人向警方报警求助。南城警方一接到报案便启动了一呼百应机制,在全市的一呼百应工作群里发布走失小孩的信息,积极帮助寻找走失的小女孩。

时报官微发布寻人启事,众多市民转发帮忙寻找时报官微发布寻人启事,众多市民转发帮忙寻找

  / 留言区 /

  @马教授:希望快点找到这个宝贝,大人一点都不能疏忽呀!

  @不可触碰的伤:查监控,首先要知道是孩子自己离家出走还是被人绑架,然后再决定下一步该怎么做。

  @骆珞:孩子,快点归来,不要让爸妈担心!也愿你平安回来!

  @Scarlett*:每个孩子都有任性的一面,但是哭完就会忘记,但愿她能早日回家。

  @心灯:女孩,不会是让圣诞老人给拐跑了吧?愿快点找到。

  @李先生:推荐去心理科就诊一下。

  @毕先生:不能打啊,打了再跑怎么办。开导开导。

  @张小姐:看看怎么教育管理,有啥妙招,我们要好好学习一下。

  综合“东莞时报”官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