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东莞岳阳商会筹委会暨岳阳人迎新年会隆重举行

2018年01月25日 15:00 新浪广东 

  “不忘初心 岳商同心 湘岳会莞 资源共享”东莞市岳阳商会筹备委员会暨岳阳人在东莞联谊会2018第三届新春联谊晚会,于2018年1月20日在东莞市维也纳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迎新晚会的领导有:原42军宝山部队政委、东莞市公路局副调研员张普文, 东莞报业传媒集团副社长雷石鹏, 东莞市千分一公益中心理事长张坤(“坤叔”),共青团湖南省委驻广东省工作委员会副书记陈石生,东莞市岳阳商会筹备委员会主任、岳阳人在东莞联谊会会长吴罡,,佛山市岳阳商会会长叶石兵,东莞市汩罗商会会长何单,东莞市常宁商会会长刘汶林,,新浪东莞董事长刘俊峰,广东百业联盟会会长李学兵等领导嘉宾。晚会现场超300人参与,团结的岳商更加体现了新时代的岳阳精神,即“求索精神、忧乐精神、骆驼精神和平江起义革命精神”。

  晚宴上,东莞市岳阳商会筹备委员会主任、岳阳人在东莞联谊会创会会长吴罡代表岳阳人在东莞联谊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对各位嘉宾,各位会员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出席本次年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吴罡强调岳阳人在东莞联谊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吴罡指出岳莞会将高举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勇前进。

  岳阳人在东莞联谊会名誉会长、广东世运集团常务副总裁彭三军对各位嘉宾和各位会员的莅临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联谊会三年来的历程。岳阳人在东莞联谊会执行会长、东莞永顺电商产业园董事长吴领红表示:岳阳人在东莞联谊会成立三年以来,在家乡领导的殷切期望与指引下、承蒙在莞岳阳乡贤的热心支持,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实属不易。回顾2017年,岳阳人在东莞联谊会不断创新发展,积极开展工作,虚心向兄弟商会、行业协会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并成立了东莞市岳莞会发展有限公司,努力在服务会员、加快东莞市岳阳商会成立上有新作为、新突破。

  晚会上,岳阳商会筹委会向联谊会会长、荣誉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和秘书处进行了授牌,并对为岳阳人在东莞联谊会提供赞助和支持的企业或个人颁发了荣誉牌匾,同时吴罡会长代表联谊会接受由东莞市千分一公益中心理事长张坤代表联谊会所资助的岳阳平江籍杨爱宏小朋友家庭赠送的爱心锦旗。

  现场气氛热烈、乡情浓郁。欢歌载舞中穿插抽奖,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本次联欢会全部由联谊会成员自编自演以及各社会团体公益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使得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异常,叫好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更有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助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岳阳人在东莞联谊会的使命正是以筹建东莞市岳阳商会为目标。迈入2018,走进新时代。新气象、新态度、新格局,全体会员团结一致,响应“团结互助、创新发展,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宗旨,积极传播湖湘文化,传承岳阳精神,传递岳阳人社会正能量。展望2018年,东莞市岳阳商会成立在望,需要更多在莞岳阳乡贤的担当和努力付出,新的一年才能更上一层楼,取得更辉煌的成绩!最后,会长吴罡向在座所有的领导嘉宾、全体会员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并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