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东莞口腔医院百万招募牙模 首推“瓷秀”美牙贴面

2018年04月25日 16:58 商讯 

  4月25日上午,由东莞口腔医院举办的首届“牙模”招募暨瓷秀启动仪式在南城雅园隆重举行。据了解,7月20日前,有美牙需求的市民,报名参加东莞口腔医院举办的东莞市首届“牙模”招募,当选牙模将能享受免费美牙优惠。此外,东莞口腔医院负责人表示,本次牙模招募在东莞尚属首次,为此,该院在对患者优惠、“牙模”代言、困难救助等几个领域投入总计上百万资金,以大幅度优惠和公益援助等形式将由该院首创的“瓷秀”美牙贴面技术推广开。

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东莞口腔医院作为东莞唯一一家二级口腔专科医院,配有国际顶尖牙科诊疗设备,拥有一支高精尖的博士医疗专家团队,恪守“八一”无菌原则的规范治疗,既可满足国际人士的高端诊疗服务需求,又能解决大众群体的口腔健康问题。此次推出的以刺绣工艺特色为蓝图,结合现代口腔3D生态学的美牙修复技术——瓷秀,目的就是打造微笑自然,让爱笑的人士更有信心地去笑!

  东莞口腔医院瓷秀美牙贴面认证专家苏章健医生告诉笔者,口腔健康状况对人民的日常社交具有重大影响,色素牙、四环素牙、氟斑牙、牙齿缺损等问题是造成市民难以展露笑容,甚至是经常遭遇旁人异样眼光的重要因素。“瓷秀”是融合国际顶尖牙科材料及工艺技术,由认证医生操作的美学修复贴面。该技术结合DSD数字化美学微笑设计技术,通过口内精准扫描,3D动画演示,修复效果可视化,提前预知最终修复效果,且遵循微创美学修复的理念,做到微创甚至是无创修复,能快速高效修复牙齿,最终呈现完美效果。

媒体朋友采访王院长和苏医生媒体朋友采访王院长和苏医生

  此次瓷秀美牙贴面上市,引发中华口腔医学会、广东省口腔医学会等行业机构的高度关注,并得到新浪网等20多家主流媒体的广泛报道。

  在启动仪式上,东莞口腔医院院长王立超博士接受笔者采访时表示,东莞口腔医院自成立之日起,就秉承专业精神,矢志不渝地打造国内一流口腔医疗服务品牌,本次瓷秀美牙贴面上市不仅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口腔健康,更是为有美牙需求的市民提供更好的选择。”

  为了帮助更多市民早日重获一口整齐、美丽、健康的牙齿,东莞口腔医院启动“牙模”招募,有美牙需求的市民,通过拨打电话(0769)22220333报名参与活动,当选牙模即能享受免费美牙特权。

牙模招募启动仪式牙模招募启动仪式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责任感的医疗服务机构,东莞口腔医院自成立以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秉承“崇医尚德 全心服务 以齿为业 精于齿道”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国内现代化一流口腔医院,捍卫人民口腔健康,让人民重拾自信笑容,为市民朋友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