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用“心”墅装工匠品质 东易日盛原创国际盛大开业

2018年06月24日 10:32 商讯 

  21年只做最高端的别墅装修,足迹遍布各大一线城市的知名品牌店,东易日盛原创国际正式进驻东莞,6月23日上午11点,在众多合作客户的见证下,“设计魂,工匠心”原创国际开业暨墅装鉴赏会成功举行。

  在活动开始前两小时,就陆陆续续有嘉宾冒着雨前来展厅,先行参观原创国际别墅装修案例。

东易日盛东莞分公司总经理武义先生和到场合作伙伴合影东易日盛东莞分公司总经理武义先生和到场合作伙伴合影
提前到场的嘉宾参观原创国际墅装案例提前到场的嘉宾参观原创国际墅装案例

  11点整,开业仪式正式开始,东易日盛东莞分公司总经理武义先生首先向到场嘉宾回顾了东易日盛在东莞的发展历程,他表示,t自4年前东易日盛进驻东莞以来,随着大湾区规划的明确,东易日盛也加快了进驻东莞的步伐,在上个月虎门国际设计中心开业以后,紧跟着原创国际也进驻东莞,成为东易日盛旗下第5家进驻东莞的品牌门店。在讲究住家“有天有地”的东莞,专精别墅装修的原创国际势必能取得成功。

东易日盛东莞分公司总经理武义先生致辞东易日盛东莞分公司总经理武义先生致辞

  紧接着,东莞原创国际设计中心陈明珊经理也对到场嘉宾致以了诚挚的感谢,她表示,原创国际加入东莞,为东莞注入了国际化家装设计的新鲜血液,同时依托东易日盛品牌,携手众多供应商,合作商,秉持“匠人,匠心,匠艺,匠品”四匠精神,为东莞菁英人群提供一站式高品质家装服务。

东易日盛原创国际设计部经理陈明珊女士致辞东易日盛原创国际设计部经理陈明珊女士致辞

  领导致辞之后,现场举行了原创国际开业剪彩仪式,包括原东莞市工商联秘书长&商协之家高级顾问王励吾;福建商会外联部部长&商协之家董事长游青松;广东康大美硕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先生;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东莞专委会秘书长,郑汉江先生;东莞市建材装饰协会副会长林继毓先生;中国知名教育家&艺术家&安徽商会秘书长陈二泉先生;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总经理武义先生;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原创国际设计部经理陈明珊女士在内的8位领导嘉宾手持金剪刀,共同为东莞原创国际启航剪下了祝福。

领导嘉宾给原创国际设计中心开业剪彩比赞领导嘉宾给原创国际设计中心开业剪彩比赞

  最后,到场所有嘉宾和东易日盛东莞分公司总经理武义先生以及到场嘉宾举杯共祝原创国际美好未来。

  据了解,原创国际是东易日盛旗下专精于别墅装修设计的品牌,多年别墅装修服务的历练与积淀,10000多套别墅成功案例的经验与升华,原创国际已成功打造出以领先的设计实力为先导、以严谨科学的管理体系、生态级ECO睿筑欧洲施工体系及全球化家居产品高效整合机制为保障的全面业务优势。

  包括之前开业的速美,A6品牌店,东易日盛落子粤东,在“后家居时代”抢占市场,雄踞华南。在历次改革风尚云起之地,引领家装行业新浪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