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时尚>潮资讯>正文

连身裤加外套 原来时髦也可以这么简单

A - A + 2014年5月12日10:17 新浪时尚 评论

  导语:灿烂的夏日已经到来,阳光明媚,小风微拂,这样的天气,一条宽松舒适的连身裤真的再合适不过了。无论是印花图案,还是浅色刺绣亦或是牛仔款式,都可以轻松打造一种前卫而休闲的整体风格。

  连身裤更加讨喜的地方就在于,如果将它和外套一起搭配往往会更加精彩。从印花连身裤加一件白色夹克,都市时尚风呼之欲出;到浅色短款连身裤搭一件单宁外套,郊游休闲风满满萦绕;再到牛仔色连身裤配一件简单的针织衫,日常约会得心应手。快来看看时尚名流们是怎么玩转这种搭配的吧!

演员Jessica Alba比弗利山庄街拍 演员Jessica Alba比弗利山庄街拍
SPLENDID水洗钱布雷布连身裤416.80美元SPLENDID水洗钱布雷布连身裤416.80美元

  连身裤是本季必备单品,不妨入手 Splendid 这款舒适的水洗钱布雷布连身裤,演绎这一潮流。它配有松紧抽绳腰身和拉链裤脚,既能凸显身材又充满时尚魅力。

CHINTI AND PARKER羊绒开襟衫561.21美元CHINTI AND PARKER羊绒开襟衫561.21美元

  秉持道德理念的品牌 Chinti and Parker 这款燕麦色开襟衫选用最为柔软的意大利羊绒面料制成,配有对比效果的灰色肘部拼贴和罗纹边饰。它采用 V 领设计,舒适透气,但在凉爽夏夜穿着仍能足够保暖,可谓理想的层搭单品。

It Girl Alexa Chung纽约街拍It Girl Alexa Chung纽约街拍
VALENTINO背面开衩真丝绉纱连身裤VALENTINO背面开衩真丝绉纱连身裤

  Valentino 这款象牙色真丝绉纱连身裤的背面开衩设计可恰到好处地秀出美肌,搭配裸背文胸堪称完美。它采用本季热门的阔腿裤剪裁,隐形拉链可完美彰显腰部的曼妙曲线,而弹力真丝衬里则能适当遮盖肌肤,更显优雅。

BURBERRY LONDON棉质斜纹布风衣BURBERRY LONDON棉质斜纹布风衣

  Burberry London 的经典风衣极具标志性。穿上这款驼色纯棉斜纹布风衣,即可为你抵御糟糕的天气。我们建议将风衣腰带系好,搭配紧身牛仔裤。

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比弗利山庄街拍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比弗利山庄街拍
Parker精饰短款连身衣396.00 美元Parker精饰短款连身衣396.00 美元

  小号豆豆珠饰为这款绉绸短款连身衣带来华美感和波西米亚风情。V 字叠领衣身采用隐形按扣固定,抽褶带子收紧腰身。细肩带。有衬里。

PROENZA SCHOULER牛仔布夹克605.92美元PROENZA SCHOULER牛仔布夹克605.92美元

  Proenza Schouler 这款蓝色夹克采用微微褪色的粗牛仔布剪裁而成,营造出原汁原味的效果。不妨搭配紧身裤,打造经典的贴身装束。

演员Reese Witherspoon布伦特伍德街拍演员Reese Witherspoon布伦特伍德街拍
findersKEEPERS短款连身衣104.50 美元findersKEEPERS短款连身衣104.50 美元

  迷人滚边凸显这款 findersKEEPERS 短连身衣款式的美感。背后有明拉链。有衬里。

THE ROW弹力羊毛西装式外套1,775.29美元THE ROW弹力羊毛西装式外套1,775.29美元

  The Row 这款剪裁无可挑剔的 “Schoolboy” 西装式外套是打造时髦正装和休闲装必不可少的单品。它的版型修身,采用挺括的弹力羊毛面料在美国制成,并配以光滑的真丝衬里。不妨用它搭配经典衬衫和裤子,打造上班装束;周末则可换搭舒适的牛仔裤。

Lindsay Lohan纽约街拍Lindsay Lohan纽约街拍
A.P.C.Napoli 连身衣425.00 美元A.P.C.Napoli 连身衣425.00 美元

  这款 A.P.C. 连身衣采用点缀的碎片设计,带来时尚简约印花。衣身饰有贴袋,可拆卸的同质地腰带收紧腰身。还设计有倾斜前袋。隐形后拉链。采用带扣袖口与长袖设计。

VANESSA BRUNO刺绣薄纱外套752.12美元VANESSA BRUNO刺绣薄纱外套752.12美元

  Vanessa Bruno 这款白色外套采用精致薄纱制成,上面用哑光丝线和亮泽丝线绣满了错综繁复的花卉刺绣。这件精裁上衣配有衬里,穿着舒适自如,并运用拼接设计,打造出可凸显身材的修身廓形。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