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时尚>潮资讯>正文

《权力的游戏》戏服VS时尚品牌剖析

A - A + 2014年5月15日10:11 新华网 评论

  导语:《权力的游戏》不仅赢得了一大批热血男士的追捧,还有众多时尚界女士的青睐,知名皮革设计师扎娜· 贝恩斯(Zana Bayne)便是其中之一。

  《权力的游戏》不仅赢得了一大批热血男士的追捧,还有众多时尚界女士 的青睐。知名皮革设计师扎娜· 贝恩斯(Zana Bayne)便是其中之一。贝恩斯对时尚有着敏锐的把控力,发现剧中的很多戏服都源自时装秀上的服装。下面让我们以第四季第六集为例,看看哪些戏服撞衫了 吧。

  丹妮莉丝·坦格利安VS艾莉·萨博2011秋冬高定系列

丹妮莉丝·坦格利安
丹妮莉丝·坦格利安   

  作为戏中的女主角,丹妮莉丝·坦格利安(Daenerys Targaryen)身着一身蓝色亮片长裙,深V的衣领让她看起来魅力无限。而这身戏服与Elie Saab(艾莉·萨博)2011秋冬高定服装展上的服装极为相似,不过女模特看起来多了些冰冷高贵。

   戈特·赫德VS达米尔·多玛2009秋冬服装系列

戈特·赫德
戈特·赫德  

  剧中的戈特·赫德(Goat Herder)一副伊斯兰人打扮,头戴棕色头巾,手拄木棍,一看就是跋涉之人。而达米尔·多玛(Damir Doma)2009秋冬服装展上也有类似的服装,只不过模特一身白色亮相,多了一丝帅气,少了疲惫之感。

  奥柏伦·马泰尔VS艾特罗2013秋冬服装系列

奥柏伦·马泰尔
奥柏伦·马泰尔  

  身为亲王的奥柏伦·马泰尔(Oberyn Martell)自然要有王室风范,金黄色的印花礼服让他看起来霸气了许多。艾特罗(Etro)2013秋冬服装展上也有一款金色礼服,不过二者的印花图案不同,服装样式也略有差异。

  雪伊VS唐纳·卡兰2013春夏服装系列

雪伊
雪伊  

  剧中的雪伊(Shae)身着一袭粉色长裙,温婉体贴。唐纳·卡兰(Donna Karan) 2013春夏服装展上有一条类似的粉色长裙。除了所用布料不同之外,二者的设计风格也大相径庭,唐纳·卡兰的长裙更显高贵优雅。

  史坦尼斯·拜拉席恩VS安·迪穆拉米斯特2011春夏服装系列

史坦尼斯·拜拉席恩
史坦尼斯·拜拉席恩  

  剧中的史坦尼斯·拜拉席恩(Stannis Baratheon)身着深蓝色对襟上衣,庄严肃穆。在安·迪穆拉米斯特(Ann Demeulemeester)2011春夏服装展上,一位模特的服装与之类似,十分帅气。

  提利昂·兰尼斯特VS纪梵希2013秋冬服装系列

提利昂·兰尼斯特
提利昂·兰尼斯特  

  虽然提利昂·兰尼斯特(Tyrion Lannister)在剧中是一个侏儒,但这丝毫不影响他时尚的穿衣风格。一件银灰色长衣,外搭黑色马甲,与纪梵希(Givenchy) 2012秋冬服装展上的服装异曲同工。

  阿莎·葛雷乔伊VS CoSTUME NATIONAL2010秋冬服装系列

阿莎·葛雷乔伊
阿莎·葛雷乔伊   

  剧中的阿莎·葛雷乔伊(Yara Greyjoy)一副女战士装扮,英勇无畏。外搭的皮衣与CoSTUME NATIONAL2010秋冬服装展的服装相似,不过模特看起来更加新潮,少了英勇之意。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