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时尚>明星八卦>正文

李晟广州赞男友老实又帅 希望大家别唱衰

A - A + 2014年5月12日10:18 新浪娱乐 评论

郑则仕和李晟郑则仕和李晟
现场大玩反串表演现场大玩反串表演
李晟李晟
开播仪式开播仪式

  新浪娱乐讯 热恋中的女人最是美丽幸福,这用来形容现在的李晟再合适不过。5月11日,李晟、郑则仕、宋允皓、王子伊以及导演丁仰国现身广州,为《新京华烟云》5月13日在广东南方卫视开播宣传。接受采访时,李晟赞男友李佳航“长得比他帅的没他老实,比他老实的又没他帅。”被问到娱乐圈情侣的分分合合,李晟不假思索地表示:“我觉得我们不会分。”当导演一旁说分合随缘时,李晟“不满”地笑称:“别给我唱衰啊。”

  李晟剖析恋情:

  已过磨合期,暂时没结婚计划

  新剧开播在即,选择这个时候公开恋情,难免让人觉得为新剧预热。谈到这个节点公开恋情,李晟介绍:“谈个恋爱过了4年磨合期,虽然交往时间不短,但因为都是演员,聚少离多,平时接触不多,现在相处下来觉得差不多了。”李晟透露拍《还珠》的时候双方父母就认识了,在一起后和双方父母也一起吃过饭。

  两情相悦,也得到双方父母的肯定,但谈到结婚方面的计划,李晟表示这个要慢慢计划,大家都刚出来工作不久,目前以事业为重。对于娱乐圈“秀恩爱,分得快”的八卦定理,李晟坚定称:“我觉得我们不会分啊。”李晟和李佳航结缘于《还珠格格》剧组,据说是李佳航的一条表白短信打动了“小燕子”。被问及这条短信的内容,一脸甜蜜的李晟娇羞不语。再被问到自己哪些优点吸引李佳航?李晟娇笑:“这个你们应该去问他。”

  导演回忆恋情:

  曾以为李晟和张睿在一起

  李晟一旁自剖恋情,一起接受采访的导演丁仰国也一旁打趣。丁导除了是这次《新京华烟云》的导演外,也是李晟版《还珠格格》的导演,算是李晟李佳航相恋的见证人。不过,丁仰国导演却透露:“我当时感觉李晟和张睿在一起,因为他们的对手戏比较多,当时还找李晟谈过心,因为《还珠》一拍就是9个月,演员要有好的体力保持状态,不想她因此分心。后来听剧组的人说,才知道是和李佳航在一起。”

  对于李晟和李佳航这对恋人,导演丁仰国觉得他们挺好的,可以相互照顾,相互打气,他们结婚时一定会封上一个大红包。导演透露《新京华烟云》“曾三少爷”这个角色本来也找过李佳航,只是他当时接了《心战》,要不就是情侣档作品。

  《新京华烟云》看点:

  李晟不愿重复赵薇

  《新京华烟云》是李晟继《还珠》后再度挑战赵薇的经典角色,这需要一定的勇气。导演丁仰国透露找到李晟时她们公司老板是不想让她演的,后来其他女演员的档期实在没空后,再度找到李晟,做了一番说服工作才答应出演。李晟谈到接拍的原因,一方面觉得剧本很好,另外导演是合作过的,很信任他。

  谈到自己这版的不同之处,李晟透露姚木兰爱情的部分会颠覆一些,会有更多自我的主见,追求她想要的爱情。至于和赵薇的对比,李晟表示赵薇已经在那个位置上了,希望自己以后更强大,用一部部的作品来积累。而导演丁仰国深受琼瑶爱情的影响,承认这次的《新京华烟云》多少会有琼瑶戏的味道。

  同场加映

  李晟反串“奶奶”助阵好媳妇播出季

  当天除了是《新京华烟云》首播见面会外,也是广东卫视户外代际真人秀《奶奶驾到》的启播仪式。《新京华烟云》主创带来精彩表演,,除了李晟反串姚木兰的婆婆,宋允皓反串太太牛素云外,郑则仕(饰牛思道)反串姚木兰,王子伊反串“小三”曹丽华,上演妙趣横生的“正室力挺小三”。

  5月11日起逢周日晚开播的《奶奶驾到》看点新鲜,处处不离婚姻关系、婆媳关系、地域文化差异以及代际矛盾等热辣话题。启播仪式最后以极富广东特色的“揭盅‘新抱茶’”的形式展开,标志着广东南方卫视“中国好媳妇”播出季正式开启。湖水/文 张冰冰/图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