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时尚>潮人帮>正文

潮人雨后:潮鞋主打 混搭时尚运动风

A - A + 2014年5月13日10:15 金羊网-新快报 评论

  ■新快报记者 苏文翰/文 龚吉林/图

潮人出镜-音乐DJ雨后潮人出镜-音乐DJ雨后

  潮人出镜

  雨后,广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音乐节目DJ。

  运动鞋文化近年再掀热潮,成为不同造型风格的配搭单品。DJ雨后就是钟爱经典街头范儿的一位潮人,他日常偏爱休闲造型,整体形象被他自己塑造得清爽简洁,帽子、眼镜、项链等都是他常用的搭配单品,他亦喜爱各种运动鞋作为搭配基调,不论是经典复刻版波鞋还是新款运动跑鞋,都可以配街头风正劲的原创潮流品牌,用造型展示个性,同时也穿着感舒适,雨后称之为“时尚运动风”。

  A

  【Items list】

  图案T恤:Fury Animal

  卡其长裤:B-Lux

  包:Levvv

  球鞋:Air Jordan 6

  【造型解构】

  高帮波鞋×动感户外

  层次感的T恤营造出街头感,卡其长裤独特的版型及融合工装元素的裤袋设计更将造型的户外感大大增强,所配波鞋是《灌篮高手》里的“樱木花道”穿的Air Jordan 6,樱木配色经典又不失活泼缤纷。此外贯彻户外造型不累赘原则,以轻便简约的配饰作为点缀,融入整体造型,给人感觉很清爽。

  造型A 细节1

  Air Jordan 6“樱木花道”配色,红白配色一直被视为波鞋的经典配色,搭配性极高。

  造型A 细节2

  变调迷彩包与红色棒球帽都将户外感一再强调。

  【造型解构】

  流线跑鞋×暗调高街

  很多潮人爱将高街造型的颜色锁定在黑、白、红三色,其中酷感的黑色暗调来自不同材质间的视觉混搭,帽款、太阳镜、皮革饰品皆为暗调风格存在,以腰间衬衫作为上下装的层次过渡,并都以简练的剪裁为主打,极具流线型的高帮跑鞋Flyknit Chukka是造型的一大亮点,红黑配色也能完美mix多种造型风格。

  造型B 细节1

  跑鞋造型创新不断,完美的线条始终是各种造型搭配的基础,鲜明简练的鞋款时尚感倍增。

  造型B 细节2

  饰品均以皮革与银器类的小物为主,浮夸的饰品已被街头风摒弃。

  2

  【Items list】

  黑色T恤:SSUR@Levvv

  帽子:Chrome Hearts

  格子衬衫:B-Lux

  裤子:CORV.V

  跑鞋:Nike Flyknit Chukka

  STYLE C

  【Items list】

  帽:Boy London@Levvv

  条纹T恤:Boy London@Levvv

  运动长裤:Boy London@Levvv

  太阳眼镜:Levvv

  球鞋:Air Jordan 11 Low

  【造型解构】

  经典复刻×调皮街头

  潮流趋势千变万化,唯经典设计于任何时候都保持受宠。曾经很多街头与户外造型都建基于经典款的波鞋之上,雨后则将黑白经典低帮的Air Jordan 11混入调皮的竖纹及logo盖印的服饰搭配中,植入了雅痞玩味的街头概念,将街头单品与近20年历史的鞋款复刻版融合,展示简约长青的复刻波鞋无限可能的搭配性。

  造型C 细节1

  Air Jordan 11是整个Sneaker历史上不可磨灭的经典,低帮版可展示不同的袜子款式,更贴近当下潮流。

  造型C 细节2

  各种单品的大小logo盖印都表达着街头风的个性。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