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时尚>生活>正文

赵屹鸥金小鱼加盟 《hello 中国》5月推出

A - A + 2014年4月7日23:40 新浪广东 评论

金小鱼金小鱼
维卡赢得本场冠军维卡赢得本场冠军
《HELLO 中国》精彩瞬间《HELLO 中国》精彩瞬间
《HELLO 中国》精彩瞬间《HELLO 中国》精彩瞬间

  来中国容易,学中文难,且学且珍惜,老外也疯狂!全国首档中外思维碰撞文化综艺秀节目《hello 中国》即将5月在广东卫视强势来袭。这是一档以外国人士为参与选手、以传扬中华文化为宗旨的原创文化类节目,是广东卫视在如今竞争激烈的电视荧屏下另辟蹊径的创新成果,充满趣味的文化之旅将带给你别样的精彩。

  中国传统技艺摆上舞台 老外大开眼界

  《HELLO 中国》节目将优选喜爱中华文化的外国人士,通过他们“过关斩将”、娱乐互动为观众带来深含中华文化底蕴的知识点以及老外开放幽默的爆笑点,同时节目将重点展现老外的中国情结,把老外在中国的生活经历、兴趣爱好等,贯穿到选手参加节目的目的叙述、挑选不同闯关环节的原因之中,使节目形式与内容交融一体,并与中国观众一起分享老外的喜怒哀乐。每期节目中,我们都将邀请一些代表中国文化传统领域的牛人来到现场展示他们的技艺,通过出题目的方式让外国选手参与到中国传统文化中来,加深对中国的了解。现场将看到潮剧表演大师展示“扇子功”、牛人一指禅击碎陶瓷碗、刀削面大师上演厨房帽子戏法等等。选手们完全被投入到神奇的传统文化魅力中,纷纷惊叹不已。

  萌大叔金句震场 金小鱼毫不示弱来踢馆

  《hello 中国》节目主持由号称2013年度最引人瞩目的主持萌大叔赵屹鸥担任,其主持风格沉稳、大气、幽默、有气场,用当今流行语形容就是“震得了场,卖的了萌”。赵屹鸥原本是中国第一批本科飞行员,随后考入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从此他的表演潜能被一步步发掘,这些年,他分别涉猎了配音、导演、主持、表演、出书等领域 ,独具一格的主持方式,加上与生俱来的幽默感、表现力,让他一上舞台就能吸引住观众的眼睛。

  在《hello中国》的节目录制现场,赵屹鸥更是语言大胆,在现场调侃文章事件,告诫选手“且唱且珍惜”,同时也不忘幽默,亲自上场向选手示范“梨花带雨”的哭泣;最后还大秀歌艺、怂恿男嘉宾让女朋友告白等等,节目中“恋爱要多谈,结婚要少结”这样的经典语录更是比比皆是,现场笑声此起披伏,反响热烈。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起主持《HELLO中国》,赵屹鸥感觉到了中外教育存在的巨大差异,在节目中,他感觉到那些老外们都很单纯,这是跟他们所处的文化和教育背景分不开的,中国现在的教育让孩子们感觉到很沉重,也很糟糕。同时国内因为贫富差距、区域差异等造成了教育的良莠不齐。“应试教育一定不是一个最好的方法,但是在中国找不出更合适的方法了”赵屹鸥如实说。他将现在教育的差异和不足归因于历史原因,将来也许会有个更适合中国的教育方式出现。谈起自己的育儿经,赵屹鸥认为现在中国的父母都很焦虑,但是自己还好,不会要求自己的孩子将来一定做什么,只要开心就好。同时自己的太太也在家相夫教子,这也让他轻松了很多。

  针对现在国内大部分综艺节目过度娱乐化的批判声,赵屹鸥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他认为,娱乐并不是什么坏事,但是不能泛娱乐化,自己很喜欢娱乐,但是不能为了达到某种娱乐效果就去做,所有喜剧都是因为误解造成的。这也是现在中国电视发展的一个必经阶段,好的节目还是要与国际接轨,对规则上、文化上要深入了解,正如《HELLO中国》,与其说是让老外了解中国文化的窗口倒不如说让中国了解世界。

  另外,近年来活跃于中国荧屏的主持人、歌手金小鱼也将加入主持嘉宾阵营,现场直接与赵屹鸥你一“刀”,我一“剑”,大胆“呛声”。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金小鱼出生于法国,父亲是英国人,母亲是美国人,而她却喜欢上了中国。2008年,经朋友介绍,金小鱼成了相声演员丁广泉的学生。在中国生活多年的外国人身份让金小鱼与《hello中国》节目的主题非常切合。节目上,金小鱼机智幽默,爆笑解读中国四大名著;时而麻辣快嘴,吐槽中国加班制;更在现场大爆感情经历,狠批抠门前男友。金发碧眼,活生生的外国人形象,加上中国通的内在表现,令大家对金小鱼的主持眼前一亮,加上与赵屹鸥的默契配合,现场“笑果”让你根本停不下来。

  老外十八般武艺齐亮相 绝对亮瞎你双眼

  在选手方面,著名相声表演大师丁广泉的学生,来自美国的爱杰西、五洲唱响乐团的主唱、房祖名的绯闻女友唐伯虎、非诚勿扰的“混血芭比”安娜都在名单中。据悉,因为“三名萌老外,街头送茶叶蛋”的新闻而在网络上引起热议的三位老外(蔡明凯、维卡、李广智)也将参加比赛。在节目现场,我们可以看到不同种族、不同肤色的人,他们说着中国话,讨论着中外文化的差异,他们现场大聊“中国梦”,分享自己在中国的所见所闻所感,同时还现场拜师学习中国传统文化技艺,场面十分有趣。节目中还惊现非洲“韦小宝”的儿子,他坦言自己的“中国梦”是在中国娶一个老婆;更有俄罗斯硬汉独到解读“我爱你”、印度妹子大呼要找中国男朋友、美国黑人现场大秀流利粤语....。.

  《hello 中国》其中西交汇、时尚与传统结合的节目特色,非常符合广东卫视开放、活力、前沿的定位,具有很强的时代特点。是广东卫视2014年度重点推进的大型原创文化综艺节目。节目播出时间暂定在今年五月初,敬请期待。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