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时尚>生活>正文

艾美特“人肉发电”挑战史上最高秒薪

A - A + 2014年4月26日22:12 新浪广东 评论

快闪舞者聚集擂台热跳“手摇发电舞”快闪舞者聚集擂台热跳“手摇发电舞”
男女老少齐齐施展手摇“电力”,孩童长者都能成为“发电王”男女老少齐齐施展手摇“电力”,孩童长者都能成为“发电王”

  自2012年开始,来自台湾知名小家电品牌艾美特一直倡导以行动支持环保,过去连续两年相继举办“发电擂台赛”骑车发电比赛和网上狂点鼠标发电游戏。2014年,艾美特从其国内首台APP直流变频风扇之中取得灵感,创造性推出“手摇发电 风随我动”为主题的一系列趣味活动,在全国号召大众30秒“手摇发电”赢取万元奖金,挑战史上最高秒薪!详情请关注艾美特微信服务号和新浪微博@艾美特官方微博。

  4月26日,这场全民狂摇手机模拟发电的比赛,在广州正佳广场拉开帷幕。现场轮番激战“手摇发电”后,最终60位“发电王”获得艾美特节能风扇的奖励。截至活动结束,手摇发电APP游戏在全国“发电量”已达0.36486度,约能使艾美特APP直流变频风扇FSA4098RI在最低档运行长达4天2小时36分39秒。

  艾美特“人肉发电”再掀创意热潮

  2012年的艾美特“发电擂台赛”,骑车“人肉发电”让人印象深刻,选手在自行车上狂骑3小时奋战,亲身体会发电的不易;2013年,艾美特设计狂点鼠标发电游戏则把“人肉发电”转移到线上,一个月内迅速引发超过30万粉丝参与和热烈讨论。

  今年的发电擂台赛紧跟潮流,融入时下流行的智能手机APP形式,首创“手摇发电”。APP参与者仅需通过智能手机下载手摇发电APP游戏即可参与发电大PK。活动现场,智能手机一秒变身发电器,参与者5人为一组比赛,戴着精心制作的发电手套,在30秒内猛烈摇动手机模拟发电,每组“发电量”最多的一位即晋升为“发电王”进入下一环节。据现场参与者称,手摇发电并没看上去那么简单。首轮擂台的“发电王”展现了惊人的臂力,比赛过程中只见他跟随着动感音乐,上下、左右、前后使尽全力摇动手机,最终发电量高达0.0039度。台上的女性选手也毫不示弱,摆脱平日里的矜持,尽情投入到手摇发电的热烈氛围当中。   

  潮人快闪舞引高潮

  本次艾美特“手摇发电 风随我动”擂台赛可谓创意十足,现场亮相的艾美特“凉风定制机”也让“发电王”们超前感受了一把私人定制风的乐趣。“凉风定制机”展示着艾美特APP直流变频风扇及其APP遥控的功能。在“手摇发电”比赛晋级的“发电王”,可通过操控艾美特“凉风定制机”的大屏幕,调节“自定义风”的风量变化,为自己定制1分钟独一无二的个性风。而每一位“发电王”在体验凉风的同时,更可从“自定义风”中测出不同的个性特征——“心系港湾风(代表重视亲情)”“为你痴狂风(代表重视爱情)” “有福同享风(代表重视友情)”“步步高升风(代表重视事业)”。据当天统计,广州参与者测出结果最多中意“步步高升风”。

  现场惊喜源源不断——在手摇发电擂台赛进行到一半时,四周突然响起音乐,人群中一位年轻人开始大跳热舞。紧接着,数十位潮人也从观众中拿着手机走出来,模仿着台上选手们手摇发电的动作劲歌热舞起来。突如其来的舞者令现场观众赶紧拿出手机,拍下这精彩的“快闪”画面。

  2014年,艾美特将陆续展开精彩多样的线上和线下活动,让更多人参与手摇发电赢大奖。广州站结束后,“手摇发电擂台赛”将分别于5/10及5/31来到上海和北京,以其独特的创新性和趣味性,吸引更多人关注节能环保。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