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挞着快乐 MR.Rock&Roll”音乐派对将举行

A - A + 2014年6月28日22:38 新浪广东 评论

搞怪和粉丝合影搞怪和粉丝合影
Mr.现场鬼马Mr.现场鬼马
和小粉丝合影和小粉丝合影
和嘉宾合影和嘉宾合影

  去年的“挞着快乐”夏日明星派对有五月天陪大家一起爆,今年可口可乐将延续火爆的派对热情,携手香港人气摇滚乐队Mr。在广州塔下为观众呈献一场精彩纷呈的摇滚派对。系列活动的第一波,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也于6月27日下午在广州地王广场正式打响,发布会现场Mr。与粉丝大玩游戏,疼爱粉丝的他们还和台下观众玩自拍,令现场气氛持续高涨。粉丝的逼供下Mr。透露了不少7月19日的内幕消息,听说当天Mr。会带部分粉丝到后台探班,合照这些指定动作当然是少不了,还有什么更劲爆的就要看粉丝的表现了;Mr。说7月19日的活动是一场户外大party,现场还有一系列的游戏让观众赢取明星纪念,幸运的观众还可以上台和Mr。组队游戏哦。

  现场越聊越起劲,一小时的活动,满满的都是快乐与笑声,Fans都表示很期待7月19日这个“Party Day”的到来。

  能够参加““可口可乐”挞着快乐 MR.Rock&Roll”音乐派对Mr。各成员们均表示好挂念广州的fans,这次在广州塔二楼平台表演,Mr。承诺会唱足2小时,而且会给与fans更加近,更加亲密的接触,以回报歌迷的支持与厚爱。相信爱好摇滚和喜爱Mr。的观众们当日必将乐而忘返。为让本次派对更具吸引力,可口可乐更力邀广州人气歌手东山少爷助阵,如此丰盛的摇滚派对,你们岂能错过?

  “挞着快乐” MR.Rock&Roll音乐派对

  【时间】2014年7月19日(Sat。)18:30入场

  【地址】广州塔二楼观景平台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