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颐广东巡回见面会启航 开启公益之行

A - A + 2014年6月30日17:16 新浪广东 评论

“大爱有声”音乐之声2014林颐慈爱广东巡回见面会完美启航“大爱有声”音乐之声2014林颐慈爱广东巡回见面会完美启航

  2014广东广播“大爱有声”大型公益行动刚于6月20日启动,音乐之声随即在6月29日下午3点举行了“大爱有声2014林颐慈爱广东巡回见面会”,开启公益之行。

粉丝们大爱林琳公主粉丝们大爱林琳公主

  《大爱有声》大型公益活动始于2013年,它是广东广播电视台整合旗下九个广播频率和一个网络媒体资源搭建的公益平台,旨在通过实际行动,弘扬社会公益慈善精神,倡导良好社会风尚。该项活动,其中包括了音乐之声的 《2014林颐慈爱广东巡回见面会》和《“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等项目。

林颐深情献唱林颐深情献唱

  当日,“大爱有声2014林颐慈爱广东巡回见面会”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作为广东四大名嘴之一的广播界金咪人林颐带领着天生快活家族全员出动,林颐、林琳、钟明秋、猪红、肖敬源、紫f等同台献艺,更携手特邀嘉宾《麦王争霸》红人冯博、邓英婷、光合作用组合现场倾情演出,唱出多首本土好歌,力求以歌声传达对社会的关爱,主持人与在场的听众大玩互动游戏,尽情欢乐。

广东双人组合光合作用热撑“大爱有声”广东双人组合光合作用热撑“大爱有声”

  当天的活动,以林颐现场签售“大爱有声2013继续快活我撑你林颐慈爱演唱会”DVD慈善活动最为引人瞩目。本着“回馈社会,热心公益”的宗旨,本次签售活动每售出一张DVD将有10元捐赠入林颐慈爱基金以服务贫困山区少儿教育事业,这一公益举措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