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8月佛山开唱 精选情歌和歌迷共度七夕

A - A + 2014年6月29日15:13 新浪广东 评论

帅气林峰帅气林峰

  今年的8月2日是七夕情人节,香港当红偶像小生林峰将延续红馆火辣传奇,在岭南明珠体育馆举办《A Time 4 You》演唱会,届时,他将带来《幼稚完》《爱不疚》和《爱在记忆中等你》等经典情歌,与广大歌迷朋友共度浪漫七夕。近日,林峰现身佛山为演唱会宣传造势,透露距离演唱会还有一个月,目前正在积极锻炼,希望以最佳状态迎接演唱会。由于恰逢七夕情节人,除了新专辑的曲目外,林峰还会突破自我,挑战舞台极限外,还会带来多首经典情歌,为歌迷营造“世纪情人夜”的浪漫。

林峰透露演唱会情况林峰透露演唱会情况

  虽然此前老佛山出席过多场活动,但来佛山举行演唱会,林峰还是第一次,佛山的歌迷也给了林峰无比的热情。当天发布会上,穿着棕黑色外套的林峰一亮相,帅气俊朗的外形马上引来粉丝的尖叫和追捧。谈及这次演唱会的主题,林峰透露继过去的“水”、“火”、“光”主题演唱会后,本次的《A Time 4 You》演唱会以“时间”主轴,展现自己入行至今,在乐坛的积淀、对音乐的执著,以及对广大歌迷的爱护与感激。

开票仪式开票仪式

  在早前的《A Time 4 You》香港红馆演唱会上,林峰一出场就在四面台上以闪爆黑武士造型大玩“高空作业”,头戴黑色面具兼染金发的他被钢丝吊到三层楼高献唱。此外,他还特邀大师级设计师SK亲自操刀,打造全新造型。演唱会中,林峰分别以无袖白色衬衫、红色绑带装、华丽黑色爵士大衣和绿色亮皮夹克等多套“CHOK”劲十足的造型亮相,展示不一样的硬朗形象。佛山作为巡回展的其中一站,林峰介绍,他将延续红馆的火辣传奇,把香港演唱会原汁原味带到佛山来,并增加更多劲歌热舞与粉丝互动,希望能与歌迷有更多近距离接触,努力为佛山歌迷打造一场“峰”芒毕露的视觉盛宴。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