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 时尚>明星八卦>正文

杨钰莹广州开唱和毛宁对唱:如置身梦境

A - A + 2014年4月21日09:26 新浪广东 评论

两人亲密拥吻两人亲密拥吻
两人献唱经典情歌《心雨》两人献唱经典情歌《心雨》
林依轮毛宁献吻杨钰莹林依轮毛宁献吻杨钰莹
乘坐秋天从天而降 乘坐秋天从天而降

 

 更多杨钰莹广州演唱会精彩图片

 

  “最好的时光”演唱会在南昌站之后, 歌迷期盼已久的杨钰莹“最好的时光”演唱会广州站4月19日在广州体育馆唱响。相较上一场个唱,此次升级版演唱会诚意十足抛出四大亮点,在保留原版演出温情感人气氛的同时,将造型、舞美、嘉宾、曲目再升级。继上场家乡南昌站,妈妈站台的母女情深演唱后,本场特别邀请到广州乐坛黄金年代共同出道的最佳搭档毛宁。演唱会最让人心醉的一刻,莫过于杨钰莹与毛宁合唱经典歌曲《心雨》。

  金童玉女再合作如梦境 还有新合作

  在演唱会后的庆功宴上,毛宁、林依轮两位好友依旧倾情助阵,并献上“香吻”,非常有爱。接受采访时,杨钰莹被问到和毛宁舞台上合唱时的感受,两人坦言再度在舞台上合作“犹如置身梦境一样”。 20年前喊毛宁“小哥”的杨钰莹笑言要改口喊对方“老哥”,但两人合作起来还是一样默契,丝毫没有生疏感。“下午的彩排,他不停提醒我的舞台走位,我发现我还是像以前一样地依赖他。”杨钰莹表示。两人更透露接下来应该会有合作计划,适合的时候会再公布。

  毛宁林依伦追忆当年广州最好时光

  整场演唱会分为“纯真年代”、“火红年代”、“经典再现”、“现在进行时”四部分。杨钰莹用普通话和广东话“双语”演唱经典作品《粉红色的回忆》、《轻轻的告诉你》、《等你一万年》等经典歌曲。

  杨钰莹参与了整个演唱会的设计,嘉宾部分特别邀请到毛宁与林依伦,广州是他们歌唱事业起步的地方,广州的观众也见证了他们的成长,这场演唱会完全是对广州音乐故乡的感恩。杨钰莹与毛宁合唱了经典《心雨》,翻唱了林依伦的《爱情鸟》。

  此外,还有一个像青春致敬的特别环节:杨钰莹翻唱了《快乐老家》、《弯弯的月亮》以及粤语歌曲《我的骄傲》。演唱会选择翻唱这些歌,杨钰莹是想向广东乐坛辉煌的青春岁月致敬,想表达青春无处不在,青春是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除此以外,她还为大家带来个人喜爱的《致青春》、《what a wonderful world》。

  女神很爱舞,再秀贾斯汀比伯《baby》

  演出造型方面,大手笔邀请香港地区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师托马斯打造四套精美服装,以白、红、黑、黄四个色系表现演唱会四个环节的主题和音乐特点。精心推出每套出落细致的华丽定制服,造型颠覆经典。舞美灯光上对新的曲目升级打造视听盛宴。

  继上场演唱会杨钰莹黑丝装性感热舞《baby》大受好评后,这次演唱会将再次换新装再秀贾斯汀比伯的《baby》。演唱会的舞蹈环节是通过全新的编曲,给经典的歌曲配以现代的舞蹈,尤其是改编后的《等你一万年》让杨钰莹化身街舞女郎与伴舞们飚舞技,非常新鲜、突破。

  杨钰莹在乐坛的好人缘是出了名的,陈小奇、陈洁明、刘志文、许建强、张全复、杨湘粤等著名广东音乐人悉数到场支持。

  杨钰莹《最好的时光》广州演唱会歌曲

  一、  纯真年代

  《月亮船》

  《茶山情歌》

  《风含情水含笑》

  串烧《心相映手牵手》《黄金一笑》《红彤彤的春天》

  《星星是你看我的眼睛》

  二、璀璨年华

  《你看蓝蓝的天》

  《深海的鱼》

  《晚霞中红蜻蜓》

  老歌串烧《弯弯的月亮》《牵挂你的人是我》《快乐老家》

  嘉宾  林依轮演唱《透过开满鲜花的月亮》

  三、经典时刻

  《BABY》

  《what a wonderful world》

  《致青春》

  粤语歌《我的骄傲》

  四、柔软时光

  《我在春天等你》

  《等你一万年》

  与嘉宾毛宁合唱《心雨》

  毛宁演唱《涛声依旧》

  《我不想说》

  《轻轻地告诉你》

  安可《最好的时光》

保存| 打印|关闭

潮人帮

星风尚

微博推荐

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港澳|身边事|时尚|美食|旅游|健康|图集|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广告服务|网站导航|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