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惠州

新浪广东>惠州>正文

惠州第十一小学方直分校预计两年内建成开学

2016年09月26日 15:33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十一小”方直分校开工,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十一小”方直分校开工,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9月25日上午,惠城金山湖岛上迎来一件教育盛事——惠州“十一小”方直分校举行开工仪式,这标志着“十一小”方直分校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金山湖片区从此多了名校优质教育资源,意味着上万户的金山湖家庭的孩子,未来上学更加方便,教育更有保障。

  “十一小”方直分校开工,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金山湖作为惠州近期房地产开发的热点区域,十年来,已有数十个楼盘被陆续开发。随着一些新建小区陆续入住,近两年将有数万家庭迁入金山湖片区生活。然而,片区教育配套设施的缺乏让很多在金山湖买房安家的业主担忧小孩上学的问题。众多新楼盘的开发,使得这一片区的教育配套设施需求急剧上升。

  惠州“十一小”方直分校的建立将缓解金山湖片区对教育资源的渴求,特别是众多家长关心的优质小学学位。本次开工仪式标志着“十一小”方直分校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金山湖片区成功引进名校优质教育资源。

  预计两年内建成开学

  据记者了解,惠州“十一小”方直分校,由方直集团出资捐建,与惠州市教育局合作共建。校名为“惠州市第十一小学方直分校”,选址方直星耀国际项目旁,规划36个班,每年级6个班,于9月25日上午正式开工,预计两年之内可以建成开学。

  相关规划显示,“惠州市第十一小学方直分校”规划占地面积20217平方米,包括教学楼、综合楼、阶梯教室、风雨操场、环形塑胶跑道、田径场、篮球场、足球场、地下停车场等。更可喜的是,“原十一小”老校区多数教师也将迁到金山湖校区任教。

  重要教育配套落地 凸显社会责任感

  业内人士表示,方直通过长达两年的努力争取,引进“十一小”名校资源,这个做法值得点赞。这不仅体现了方直对住宅产品延伸服务的极致追求,以及对业主负责的态度,还体现了方直为金山湖片区的业主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做贡献的社会责任感。

  业内人士认为,方直生态城重要教育配套的落地,不单单是给方直项目本身带来增值空间,更重要的是造福金山湖片区的居民。

  “十一小”的引进,使方直生态城,在生态人居、生态建筑、生态生活方式的基础上,多了全城最优质教育资源的支撑。承建金山湖公园一期、出资建校、对建筑品质和社区环境的不懈追求。都凸显了方直集团践行生态人居、构建一生之城的社会责任感与担当。

  惠州“十一小”名片

  近年来,“十一小”毕业生考取惠州一中初中部的比例都保持在全市第一位。创建于1908年的市“十一小”,至今已有百余年的办学经验和辉煌历史,培育了无数的英才。学校有着两千多师生的办学规模,在惠州市享有盛名。学校环境优美,设施一流。在1993年9月,以其辉煌的历史和卓越的办学成绩,获得首批“广东省一级学校”的殊荣。

  历经了百余年的教育历程,学校荣获一系列教育荣誉,先后获得“全国德育科研先进实验学校”、“全国语言文字工作先进集体”、“教学改革实验先进集体”、“广东省优秀家长学校”、“广东省绿色学校”、“广东省教育学会先进集体”、“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等殊荣,被惠州各级领导誉为“惠州小学教育的一面旗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