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为特定行业提供云软件的领先提供商Infor宣布,与私人控股印刷集团利奥纸品集团(Leo Paper Group)签约,该集团将部署一系列Infor解决方案以帮助其在工业4.0和智能工厂转型中推出广泛的不同种类的纸质产品。

  双方合作的签约仪式于利奥纸品集团在广东鹤山的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举行  双方合作的签约仪式于利奥纸品集团在广东鹤山的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举行

  Infor解决方案的实施将从利奥纸品集团的鹤山工厂开始,预计需时30个月。 鹤山工厂上线后,位于英国和美国的其他场所也将相继进行部署。

  据了解,利奥选择了可将业务流程与人工智能相结合的Infor CloudSuite Industrial (CSI)和 Infor OS云平台,可改进销售目标的Infor Configure Price Quote (CPQ),以及可快速进行网络应用程序开发和部署的Infor Mongoose,以取代已无法适应其不断扩大的全球业务的原有系统。

  据介绍,Infor CSI (Infor CloudSuite Industrial) 是一个支持云部署的端到端行业制造解决方案,该方案可通过预测性分析、协作、人工智能以及其他软件工具为利奥制定路线图,从而简化运营流程,提高生产效率。部署完成后,利奥将会在全球拥有约1200名并发用户使用该解决方案。

利奥纸品集团鹤山工厂利奥纸品集团鹤山工厂

  “我们选用了Infor CloudSuite解决方案,因其可扩展性能够使我们成为一家敏捷、高产能和高效率的更智能化全球性印刷和包装企业,从而更好的实现工业4.0转型,” 利奥纸品集团董事总经理冯德源先生表示:“举例来说,通过Infor CloudSuite Industrial提供的运营洞察,我们能够做出正确决策并快速响应市场,同时Infor CPQ(Infor Configure Price Quote)能够更有效地将物料清单程序标准化以改进销售流程。高效的生产率以及快速的市场响应正是我们追求的高品质服务,我们期待与Infor在全球其他场所开展后续的方案部署工作。”

  “Infor很高兴与利奥纸品集团合作,尤其非常期待在拥有最多并发用户的印刷和包装领域推行Infor CloudSuite Industrial。”Infor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Helen Masters表示:“凭借我们致力于在云中提供精细的行业专属解决方案,Infor为利奥集团提供全面的服务,可将其原有系统进行升级并转换为基于云的系统,随时随地为其全球企业的需求提供关于业务扩展计划的精确决策。”

  关于利奥纸品集团(Leo Paper Group)

  利奥纸品集团(Leo Paper Group)是一家拥有全球业务规模的私人企业,利用绿色和数字化规划进行业务转型,是香港首家获得绿色贷款的私人企业,并正在部署资金将其厂房转变为创新和环保的运营模式。该集团在广东鹤山拥有工厂,广泛经营和生产各种纸制品,包括书籍、游戏套装、紙袋、礼品和赠品,以及产品包装等。该集团成立于1982年,目前拥有13,000名员工。利奥纸品集团总部位于香港,在中国、北美和欧洲拥有7家贸易公司; 在中国內地和香港拥有6家厂房,1家技术公司, 2所教育机构和9家支持公司。

  关于Infor

  Infor是为特定行业提供商业云软件的全球领先提供商。Infor拥有17300名员工,在全球17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68000个客户。Infor的软件专为实现改进而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