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点,正是熟睡之时,突然一声巨响打破了寂静,一名男子瞬间被铁门压倒在地无法动弹。

  2019年3月2日凌晨3时54分许,深圳交警接到报警称布吉铁西路中兴桥底有一宗伤人事故,有人开车撞停车场铁门,停车场保安员被压倒在铁门下!

  交警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只见一扇铁门倒地,地上斑斑血迹……

■ ■■■■■ ■■■■

  伤者已被紧急送医交警立即向肇事司机了解情况!凌晨三点、撞铁门致他人受伤是有意为之还是意外呢?现场交警一靠近司机便心中有数一身酒气的伍某是这样说的。

司机伍某:停车场的门一直没开,敲门按喇叭都没人理我!司机伍某:停车场的门一直没开,敲门按喇叭都没人理我!

  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伍某的吹气值高达268mg/100ml,随后经抽血鉴定检验,血液酒精含量结果为219.47mg/100ml,远超危险驾驶的标准。

据伍某供述,3月1日晚上其与朋友在龙华大浪一家大排档吃饭喝酒。据伍某供述,3月1日晚上其与朋友在龙华大浪一家大排档吃饭喝酒。

  一直到凌晨2点半,朋友叫了代驾帮其开车回家,代驾把他送到家附近停车场门口后便离开;

  代驾走后,伍某选择自己驾驶小车驶入停车场,发现停车场大门紧闭便按了几下喇叭,几次敲门无果;酒精上头的伍某见门依旧没开便索性加大油门撞了过去,撞开了门后才发现保安员被门压倒在地,脸上受伤出血。

■ ■■■■■ ■■■■

  现如今犯罪嫌疑人伍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于2019年3月2日被予以刑事拘留!

  意外本可以避免!可是在酒精的作用下驾驶员失去了耐心跟思考能力;更有甚者,直接开车撞石墩?

  2019年3月5日1时31分许,朱某驾驶粤B号牌灰色小车途径龙岗区平湖街道某便利店门口时,车辆车头右侧与停车场内混凝土防护墩发生碰撞,造成车辆部分损坏、停车场内混凝土防护墩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 ■■■■■ ■■■■

  开车往石墩上面撞?是想换新车还是对石墩有意见呢?

  深夜的事故,总是跟酒有关系!执勤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而朱某却拒绝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看来这醉猫的帽子,八九不离十了!

  随后,交警将朱某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其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227.8mg/100ml远超危险驾驶的标准

醉猫认证!醉猫认证!

  据朱某供述:3月4日晚,其与三个朋友去平湖街道一饭店内吃饭喝酒,饭后朱某和朋友去附近KTV唱歌喝酒,朱某表示当时喝了很多酒,意识模模糊糊,发生什么事情都记不清了……

  那究竟发生何事呢?现场目击证人来告诉你!

  据便利店的老板吴某供述:当时发现一辆灰色小车停在店门口,司机在驾驶位上一直按喇叭,吴某便过去看看发生了什么事,没想到司机朱某打开车窗胡言乱语,一副喝醉酒的样子。

  紧接着,朱某竟发动车子往前行驶了四五米便撞到了停车场石墩,吴某见状连忙报警。现如今犯罪嫌疑人朱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于2019年3月5日被予以刑事拘留!

  万水千山总是情,少喝一杯行不行,把自己喝得不省人事,把自己喝进监狱牢房,真的值得吗?

  酒精有多可怕

  一、 触觉能力降低

  饮酒后驾车,因酒精麻醉作用,人的手、脚触觉较平时降低,往往无法正常控制油门、刹车及方向盘。

  二、判断能力和操作能力降低

  饮酒后,人对光、声刺激的反应时间延长,从而无法正确判断距离和速度。

  三、视觉障碍

  血液中酒精含量超过0.3%。就会导致视力降低,在这种情况下,人已经不具备驾驶能力。如果酒精含量超过0.8%。驾驶员的视野就会缩小。至于醉酒的驾驶员,甚至只能感觉到周围环境的很小一部分。

  四、心理变态

  酒精刺激下,人有时会过高估计自己,对周围人劝告常不予理睬,往往做出力不从心的事

  五、疲劳

  饮酒后易困倦,表现为驾车行驶不规律、空间视觉差等疲劳驾驶行为。

  不管家有多近,路有多短,不管是挪车还是把车停好。请切记!酒后的方向盘,你真的抓不稳!别用自己的生命去做尝试,也别让他人为你的错误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