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至26日,第九届金交会在琶洲展馆A区举行。

  今年,友邦广东继续参展第九届金交会,向广大市民展示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以及保险行业的优秀服务,进一步扩大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保险行业的影响力。迄今,友邦广东已连续九年参与金交会。今年广东银保监局裴光局长专程到场指导,友邦广东总经理郭杰声等领导专程参加,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及特色产品信息。

  在本次金交会上,友邦广东展示了友邦的发展之路。时代的变迁赋予了友邦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作为起源于中国并深耕本土市场多年的百年险企,友邦在过去一个世纪,坚守品质发展之路,为众多中国家庭带去了关键时刻的守护与保障,也为中国保险行业带来了许多前所未有:率先将保险营销员制度引入中国内地;最早将 LOMA和LIMRA考试引进国内;首创与知名大学合办精算中心,培养大批专业保险人才;友邦一直不遗余力地为寿险行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己力。

  在金交会展馆中,展示了疫情期间友邦保险的各项抗疫举措。疫情期间,友邦保险迅速应对,积极履行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第一时间为医院支援湖北的医疗队提供专属风险保障;用专款支持微医全国用户在线义诊,避免患者前往医院就诊时候导致交叉感染;同时第一时间推出了针对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出险客户的10项应急举措等多种支持,获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在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之际,友邦广东参与支持了金交会“路演台”官方直播活动,增加直播的活跃度和互动性,同时友邦广东在活动现场树立了“金融知识普及月”的宣传展架,派发“保险消费者维权指南”三折页,向市民宣传“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主题。

  2020年8月18日,友邦保险欣然宣布,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已正式获得营业执照,并在上海隆重举办成立揭牌仪式,成为中国内地首家外资独资人身保险公司。曾以“改革开放后最早一批获发个人人身保险业务营业执照的非本土保险机构之一”而闻名的友邦,由此开启了在“故里”中国的崭新征途,今后友邦保险将继续深耕广东,助力大湾区金融行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