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江门

新浪广东>江门>正文

广东省第二届百县(区)足球赛总决赛昨在江门打响

2017年06月18日 11:15 江门日报  评论(人参与
广东省第二届百县(区)足球赛总决赛在我市开打,昨日举行的揭幕战是在雨中进行。广东省第二届百县(区)足球赛总决赛在我市开打,昨日举行的揭幕战是在雨中进行。

  江门日报讯 (记者/傅雅蓉 唐达) “哔——”昨日上午,一声响亮的哨音响起,广东省第二届百县(区)足球赛总决赛正式在我市打响。江门队与韶关队在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揭幕战。在接下来的8天时间里,21个地级市及顺德赛区在内的球队将通过小组赛和淘汰赛两轮比赛决出最终的冠军。省体育局副局长招少鸣、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惠红出席开幕式。

  周惠红在致辞中表示,江门是中国著名侨都,足球运动蓬勃发展。全市足球活动人口达1.7万人,是广东省青训俱乐部特色城市,拥有珠超联赛五连冠的广东千色花五人足球队,正大力推广校园足球,积极打造“一百百”足球工程,争创“国家青少年足球培训试点城市”。本届足球总决赛在我市举办,既是对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成果的一次检验,更是对我市足球运动的促进,相信赛事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推动足球运动在江门城乡的广泛普及。

  虽然昨日天公不作美,持续下着瓢泼大雨,却没有浇灭运动员们比赛的热情。揭幕战上演了“雨中足球”,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韶关队以4:2赢得了比赛。接下来,参赛队伍将在江门市体育场和东方活力球场陆续进行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比拼。6月23日上午在市体育场举行最终的决赛。据了解,百县(区)足球赛是广东省体育局体育惠民重要举措之一,比赛规模大,赛区覆盖全省,吸引了全省各地约5000多名运动员参加。

  华工校友足球邀请赛开打

  江门日报讯 (见习记者/胡涛) 一脚抽射,足球飞进网内,最终,华工江门校友队以5:1的成绩拿下华工校友足球邀请赛首场比赛的胜利。昨日,华南理工大学校友足球俱乐部(联盟)成立仪式暨2017“千色花杯”华南理工大学校友足球邀请赛开幕式在新会体育中心举行。副市长林飞鸣出席相关活动。

  据了解,本次足球邀请赛是华南理工大学聚集江门、广州等多地校友进行的足球比赛,比赛由华南理工大学校友会、华南理工大学江门校友会主办,由广东珠超俱乐部承办,新科美日用工艺品厂等多家单位赞助,吸引了华工在江门、广州等多地的近两百名校友参加。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八支队伍参加,他们将在两天之内进行十场足球比赛。当天在开幕式现场,还进行了华南理工大学足球俱乐部(联盟)成立仪式,同时为各地的校友会交接足球俱乐部(联盟)的会旗。

  又讯:为培养青少年诚实守信、学税懂税的意识,推动少儿足球事业发展,昨日,鹤山市举办“税收杯”少儿足球赛(如图),并现场开展税收知识宣传活动。

  据了解,本次球赛共分为9岁、12岁和14岁三个组别,鹤山精联足球俱乐部、蓬江区侨乡腾龙体育培训中心等1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将持续到本月25日结束。(文/图 记者 程建华)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