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求婚的正确打开方式!英国“红箭”飞行队表演“一箭穿心”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晓 见习记者/曹丹龄 摄影/王荣)27日中午,首次参加中国航展的英国“红箭”飞行表演队进行了本届航展的首次飞行训练。

  整个训练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的表演是9架飞机同时进行表演,第二部分是分队表演。其中,“红箭”两架飞机在天空中喷出白色气焰,画出一个爱心的形状,随后另一架飞机的白色气焰呈箭形斜斜穿过天空中的“爱心”,精彩的“一箭穿心”上演英式浪漫,引发在场人士惊叹。

  隶属于英国皇家空军的“红箭”飞行表演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特技飞行表演队之一,“一箭穿心”是他们的保留动作。在随后举行的发布会上,“红箭”十号飞行员Mike向记者透露,团队中有两名成员曾在表演中借“一箭穿心”这一动作求婚成功。据了解,本届航展上“红箭”将献出9场时长为40至50分钟不等的飞行表演。

fj1 fj1
fj2 fj2

 

责任编辑: GDN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