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双蒸陪伴 送您回家”——幸福大巴发车啦!

  家是温暖的,家是避风港。每年春节许多务工者都从全国各地奔往自己的家乡,务工者往往花高价与排很长队伍进行购票。1月22日,九江酒厂联合《DV现场》栏目举办了一场“双蒸陪伴 送您回家——免费乘坐顺风车”的活动。

  经过《DV现场》栏目的活动宣传、九江酒厂线下活动现场报名,受到了众多湖南的务工者的踊跃报名。经过电话的确认,有100多人参与今天 “双蒸陪伴 送您回家——免费乘坐顺风车”的活动。许多的务工者今天一早就从三水、顺德等地赶往九江酒厂,其中由于广州的报名人数众多,九江酒厂特意安排了大巴前往广州芳村客运站接活动参与者。

  活动当天早上10点钟,“双蒸陪伴 送您回家——免费乘坐顺风车”活动在九江酒厂举行发车仪式。参与者与10多家的媒体记者参与“双蒸陪伴 送您回家——免费乘坐顺风车”活动的发车仪式。令人最瞩目的是观众们最熟悉、亲民的《DV现场》主持人卢俊宇担任本次启动仪式的主持人,以热情、高昂的气势宣布启动仪式的开始,卢俊宇首先介绍出席本次发布会的嘉宾,其中有广东省九江酒厂有限公司总经理关正生先生、远航慈善会会长陈建隆先生、九江镇总工会主席李丽崧女士。

  关正表示,“九江酒厂已经第二届举办“情系返乡——免费坐车回家”的活动,九江酒厂是让广大的广佛的湖南务工者感受到九江酒厂的温暖,感谢广大的消费者一直以来对九江酒厂的支持与信任。九江酒厂始终坚持“远航精神”,将企业社会责任上升到公司战略的高度,尽其所能为地区的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每个活动参与还获得了九江酒厂送出了九江双蒸五年陈一套白酒和保温水杯1个。在大合照过后,活动参与者纷纷踏上“双蒸陪伴 送您回家的幸福大巴”,开往湖南郴州与湖南衡阳,所有活动参与者都出感谢之声,让他们春节回家的大石放下。

责任编辑: GDN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