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讯 (记者 罗阳辉 通讯员 梁海欣 张毅涛 陈玉敏) 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昨日通报,2017年广州公安招警工作正式开始,将公开招录人民警察(国家公务员)500名,今日开始报名。

  据悉,本次招警包括综合管理、执法勤务和警务技术三类职位,主要设置公安、中文、法律、计算机、财会、土建、外语、法医等专业,另有部分职位不限专业。招考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毕业以上人员。报考年龄为18~35岁,2017年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以最高学历报考的,可以放宽到40周岁。

  今年的招警考试继续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3月3日9:00~3月9日16:00。报考人员可登录广东省人事考试网(www.gdrsks.gov.cn),在报考系统填报个人信息和缴纳考试费用。

  相关网址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www.gdhrss.gov.cn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www.hrssgz.gov.cn

  平安南粤网:www.gdga.gov.cn

  广州金盾网:www.gzjd.gov.cn

  咨询电话:020-83116492

  83116043、83302237

  电子邮箱:zjb16043@163.com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