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校园海选广东赛区省赛,校园省赛于6月20日在广武酒店开启第一场资格赛,已经展开了8场资格赛、3场半决赛;于7月8日省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意义:《中国新歌声》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打造的大型原创专业音乐节目。旨在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为中国乐坛的发展挖掘一批才华横溢的音乐人。

  主办方:盛娱星汇——2017年《中国新歌声》广东省校园海选赛区主办方。盛娱星汇,专注运营国内外知名赛事IP,大型活动筹办,艺人经纪汇演,品牌运营与策划。

  公司全称:深圳市盛娱星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公司宗旨:盛娱乐·星汇聚

  2017年7月8日,广东粤剧艺术中心,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广东校园省赛总决赛火爆举行!39名入围总决赛的优秀学员颠峰对决。他们历经了近半年的比赛,从各级地区的海选一路坚持追寻自己的音乐梦想,到省级比赛为自己追寻的音乐梦想奋力一战。

明星学员合照明星学员合照

  实力超凡——冠亚季

  他们——是广东校园赛区的巅峰王者

冠军冠军

  湛江赛区 黄无极

  无极无极天下无敌~强大的舞台张力让黄无极学员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一首《rocksta remmix》宛如一个能量风暴在赛场中炸开,席卷整个舞台场地!

亚军亚军

  广州赛区 陈利雄

  拥有优质唱功的陈利雄学员一次又一次地俘虏了评委们的耳朵,一首《流着泪说分手》让他砍获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广东校园省赛总决赛亚军称号!

季军季军

  广州赛区 李雅诗

  今年新歌声因为陈奕迅导师的加入,唱粤语参赛曲目的人大大增加~明快而悠扬的节奏加上李雅诗学员的清亮的歌声,让这首《陀飞轮》增色不少!

10强学员10强学员

  十强学员

  他们——是拥有优美声线,厚实唱功的强者唱将们。十强有:广州赛区 康雅智、梅州赛区 赖鸿炜、珠海赛区 谭翊麟、梅州赛区 胡文峰、惠州赛区 林哲栋、梅州赛区 洪嘉全、珠海赛区 林明惠。

20强学员20强学员

  二十强学员有:广州赛区 余夏漩、湛江赛区 王宁、湛江赛区 洪上宜、湛江赛区 余昆伦、广州赛区 邱俊越、湛江赛区 关金莲、惠州赛区 卢珊、梅州赛区 胡诚、梅州赛区 邹发旺、梅州赛区 陈震。

评委小豆老师评委小豆老师

  除了学员们还有我们可爱的观众们、最专业的评委们、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们。更有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广东省城市赛区明星学员——悟空倾情演唱,第一季《中国新歌声》周杰伦战队学员程思佳压轴演唱。在此,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广东校园赛区正式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