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下午,由香港鸿嘉集团旗下鸿嘉怡美、鸿嘉宝顺2大子公司联合举办,主题为“微整5.0 氧离子线雕女王 新盈利模式”的全球发布会在广州璀璨启幕。鸿嘉集团创始人、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院(中国区)院长、“全身线雕年轻化”方案提出者——氧离子线雕女王李靖雯女士亲临现场,在众多精英企业家、医学届大咖、时尚界大咖的瞩目下,与到场的20余家权威媒体,共同见证了2017年微整行业新盈利新模式的开启!

  氧离子线雕女王全球瞩目,引领“崭新线雕时代”

  盘点历年来美容整形界的热点或突然爆红的医美项目,那线雕一定名列前茅。线雕火了,“氧离子线雕女王”更是备受全球瞩目。实际上,“氧离子线雕女王”指的是由国内唯一跨国赴美医疗服务企业、广东省唯一港资医疗机构香港鸿嘉怡美环球医疗推出的线雕医学美容品牌。

  目前“氧离子线雕女王”在界内已经有了不小的名气,不过人们往往把“氧离子线雕女王”与香港鸿嘉集团创始人——李靖雯联系在一起,直接称李靖雯为“氧离子线雕女王”,这不仅仅因为李靖雯女士是氧离子线雕女王的发明人,更与李女士自身的医学造诣不无关系。李靖雯女士,在线雕领域有着23年临床经验,进行了大量案例,获得了国际医学证书,并有着中国线雕推广第一人等多个荣誉头衔,由其首度提出的 “全身线雕年轻化”“ 私密线雕年轻化”理论,更是备受微整行业专家学者推崇,李靖雯女士被人们直接称作“氧离子线雕女王”由此可窥一斑。

  全身线雕年轻化,青春定格简易化

  “氧离子线雕女王”是针对皮肤松弛、下垂而进行的线雕抗衰老技术,它在人体皮下筋膜浅层植入PDO、PLLA、PCL提拉线,可起到收紧提升筋膜层的效果,同时可依照个人皮肤老化的纹路方向,运用点、线、面将提拉线交错植入真皮层和皮下组织之间,在重建人体皮肤年轻紧致立体架构的同时,源源不断地促进胶原及弹力蛋白新生,达到了“祛除皱纹、提拉松弛下垂的组织、紧致毛孔、美化肤质”的效果;而氧离子更是具有消炎杀菌、抗痘美白、提升皮肤免疫力的功效,一次提升,年轻十岁,让爱美女士尽享逆龄生长的美妙体验。

  “全身线雕年轻化”是“氧离子线雕女王”在新时代下的专业提升、革命性突破。1.0时代,俄国医师Marle把不可吸收的Aptos thread lift,应用于脸部美容,李靖雯院长开始投入线雕年轻化应用领域,前往俄国参与各类线雕提升全面部设计术式方案;2.0时代,固定排向结构(cog),同为不可吸收的Silhouette(轮廓线);3.0时代,为可吸收的PGO黄金线,李靖雯院长将此技术投入国内医美临床;4.0时代,PDO线•PPDO线•PLLA线,线雕向更安全、维持时间更长的方向演进;5.0时代,PCL线,李靖雯院长首次提出“全身线雕年轻化”方案,成就了线雕的面部、眼周、颈部、胸部、背部、腹部、臀部、腿部、膝盖等全身的应用,被誉为“氧离子线雕女王”。全身线雕年轻化方案,让爱美人士从此能够实现逆生长、锁定青春,容貌青春定格。

责任编辑: GDN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