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周五下午五点半,正值下班时间,深圳投资大厦内的保安张深荣,正在办公室处理文件时,突然听见从外面传来场面混乱的声音。

  我当时听到外面大喊救命,然后我就冲了出去,看到一名男子把一名女子脖子,压在不锈钢的护栏上,我过去时看到那名女子已经脸色发青,呼吸困难,呼叫声也越来越小

  听到动静的其他同事马上也赶了出来,一边报警一边用塑料带将男子手捆了起来。

  随后,张深荣与同事一齐将被制服的男子,押回投资大厦的信访室,等待民警前来处理。

  好端端地男子为何突然就对女子施暴呢?

  在与女事主沟通过后,张深荣才得知原来两人并不认识。

  张深荣:他当时一开始想过来跟她搭讪,跟女子聊天,因为女子没有理她,说了他一句神经病,那个人就马上追过来,那个女子就跑,跑不出几步,就被那个男子给抓到了吧

  张深荣告诉记者,当时男子的表现让人感到有些异常。

  男子:你们想杀了我可以,想把我驱逐出去也可以,我无所谓,我真敢杀人的,我没有亲人,没有朋友。

  随后,福田公安也迅速赶来现场,将男子带走。

  记者了解到,张深荣在此之前,曾在广东公安第七支队当兵13年,服役期间还代表联合国参加海地维和行动,曾参加过汶川救灾救援活动。

  如果不出手,女子可能会因为生命危险,我觉得我作为一名市民,这是我应该做的。

  随后记者从警方获悉,目前,警方已将嫌疑人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