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了近20年的广深高速皇岗加油站将进行升级改造。信息时报记者陈引 通讯员 粤路建宣 摄营业了近20年的广深高速皇岗加油站将进行升级改造。信息时报记者陈引 通讯员 粤路建宣 摄

  信息时报讯(记者 江涛 通讯员 粤路建宣)昨日,广深高速发布信息称,广深高速公路(广州至深圳方向)皇岗加油站将进行全面升级改造,预计将暂停营业三个月。

  据了解,广深高速皇岗加油站位于广深高速皇岗收费站前200米,1998年营业至今接近20年。为提升高速公路服务水平,广深高速管理方将花费三个月时间进行升级改造工程,全面提升加油站软硬件设施,预计暂停营业时间为:2017年12月15日至2018年3月15日。

  广深高速管理方表示,皇岗加油站升级改造期间,广深高速南行方向(广州至深圳方向)车辆可以提前在广深高速的东莞厚街服务区、南头收费站出口300米处的加油站加油,或者在深圳皇岗收费站后,直行两公里在中国石化加油站进行加油。广深高速北行(深圳至广州方向)车辆加油不受影响。

  改造期间,广深高速将通过沿线可变情报板和沿线电台,及时更新加油站改造工程进度情况,方便广大司乘人员进一步了解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