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浪娱乐

  前几日范丞丞回国的消息占据整个微博热搜,有网友纷纷表示,范丞丞回国是参加综艺节目《奔跑吧》录制,顿时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而关注度也离不开其姐姐范冰冰的身上,很多人说,范丞丞能够在短期内爆红,离不开姐姐的帮助,但是我们的福西西也已经用实力和行动告诉我们,他是有这个实力的。作为新的全民偶像,范丞丞能够在短期时间内就能够上中国这种《奔跑吧》大型的综艺节目,也是让人匪夷所思,甚至连李晨本人也回应过,范丞丞上跑男自己并不不知情的事实,怎么说这大黑牛要和小舅子同台真是令人期待,那么如果李晨和小舅子互撕名牌谁会更胜一筹呢?

很是值得期待这一期跑男的播出,相信福西西也会给我们带来同样的欢乐。很是值得期待这一期跑男的播出,相信福西西也会给我们带来同样的欢乐。

  据爆料,今早欧阳娜娜也赶往山西进行《奔跑吧》的录制,也就是说欧阳娜娜将和范丞丞一起录制跑男,那么都是00后新生代偶像,两人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这两CP你觉得怎样呢,期待这期跑男的播出。这两CP你觉得怎样呢,期待这期跑男的播出。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