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讯 (记者 罗阳辉 通讯员 增公宣 公新文) 广州增城警方昨天通报:8月7日13时许,增城警方接到群众钟某报警,称其女儿在荔城街某幼儿园内受到老师殴打。接报后,增城警方立即开展调查取证。

  经初步调查,涉事幼儿园教师黄某(女,20岁,增城人)交代,8月6日12时许,因新入读该幼儿园的小二班幼儿钟某某(女,2岁)不按时午睡,于是对其进行推打。

  目前,嫌疑人黄某因涉嫌虐待被监护、看护人罪,被增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涉事幼儿园:已改派其他教师负责保教工作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黄骆 通讯员 刘镇) 近日,网传广州增城区荔城街鲭膦幼儿园发生打骂幼儿事件,一名不足3岁的女童被人打伤致右眼眶肿胀,右大腿疼痛不适一天,送医后确诊为多处挫伤,右眼眶周缘挫伤、肿胀,右大腿皮下淤血。

  目前,涉事教师已被公安部门带走作进一步调查。

  记者从网传视频看到,时长约8分钟,事发于8月6日13时,视频中被打女童站在一间房间内,遭一年轻女子推至地上并连续扇耳光。视频中有疑似家长提出控诉,并出现“对不起”的道歉声。此外,据网友称,8月6日,有家长发现不足3岁幼童被人打伤致右眼眶肿胀,右大腿疼痛不适一天。送医后确诊:多处挫伤。右眼框周缘挫伤、肿胀,右大腿皮下淤血。

  对此,增城区教育局高度重视,迅速展开调查处置工作。经调查了解, 8月6日中午12时35分,新入读鲭膦幼儿园的小二班幼儿钟某某不按时午睡,该班班主任黄某(女,20岁,持有幼儿教师资格证)实施粗暴的处理方式,导致幼儿钟某某头部有伤痕。幼儿家长于8月7日早上到幼儿园反映情况,并带幼儿到医院进行身体检查。幼儿园陈园长代表幼儿园向小二班的家长道歉,并表示做好受伤幼儿的事后跟踪工作,同时立即停止小二班3名老师的职务,选派了其他3名教师、保育员负责小二班的保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