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高铁“霸座男”被列入黑名单限制乘坐所有火车席别,让网友直呼:大快人心!

  在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公布8月份新增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公示中,记者注意到,孙赫出现在“黑名单”中,被限制乘坐所有火车席别。

网友纷纷点赞,表示内容引起强烈舒适。网友纷纷点赞,表示内容引起强烈舒适。
霸座事后摇身一变成“大V”?霸座事后摇身一变成“大V”?

  然而,就在今日,

  据上观新闻

  孙某在今日头条与新浪微博上的

  加V账户被曝光

  分别认证为“高铁‘座霸’事件当事人”

  及“高铁霸占座位事件当事人”

  目前,已经吸引了数千个粉丝的关注

  从孙某的微博主页可以看到,他的加V是橙色。按照微博加V认证的规则,共有三种个人申请认证形式,分别为“身份认证”、“兴趣认证”、“自媒体认证”。孙某的微博认证属于第一种——身份认证。

  对于“身份认证的条件”,据申请认证页面显示,共有五条:清晰头像、绑定手机、关注数≥50、粉丝数≥50、互粉橙V好友≥2。

  而在接下来的认证特权中写到,认证用户可获“官方推荐”,具体介绍为“找人页推荐,增加曝光”、“吸引粉丝,提高知名度”。

  同样在今日头条的认证页,对于“认证用户可获得哪些权益?”,提到的是“基于身份,展示多元内容,促进个人品牌在头条平台成长”、“在头条平台获得流量扶持,增加曝光与关注,提高知名度”。

网友纷纷表示无语网友纷纷表示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