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深圳盐田男子撞车逃逸称是妻子干的,妻子崩溃骂他垃圾)

  国庆期间开车喝酒,这是打算不好好过假期了。家住盐田的谢某,就因涉嫌醉驾,被交警查获,而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谢某不仅不承认醉驾,更是试图嫁祸给妻子。

  深圳交警介绍,9月30号凌晨一点半,盐田区中青一路有两辆小车被刮碰,肇事车辆已经逃逸,接到警情后,交警立马赶到了现场。交警介绍,当执勤民警赶到现场的时候,发现这名逃逸司机已经在家中的停车场跟事故对方进行协商,民警发现该名司机谢某涉嫌醉酒驾驶。

  面对民警的质疑,谢某矢口否认,他表示开车的并不是自己,而是他的妻子,谢某要求与妻子当面对质。面对丈夫的诬陷,妻子情绪崩溃,一度要求交警将谢某抓起来,谢某的妻子气愤地骂自己老公是垃圾男人。

  交警调出事故监控发现,在盐田区中青一路海桐居小区门口,谢某驾驶车辆撞上路边一辆小轿车后,下车查看了一番,然后摇摇晃晃地走回车内,谢某继续驾驶车辆,又撞上了对面停放的小轿车,这时他并没有下车,而是直接逆行逃逸了。执勤交警闻到谢某身上浑身酒气,于是给他做了呼气式酒精检测。交警说,这已经属于深度醉酒的状态,将谢某带往医院抽取血样,进行血样酒精含量检测,也达到了317mg/100ml 。

  经过调查,谢某连撞两车后,就返回了盐田的家中,小区保安员听到响声后,查看了被撞车辆,并通知了被撞车主,最后选择报警处理。据谢某交代,谢某当天晚上跟两个朋友已经在吃饭的时候喝了酒,回到家与又老婆吵架,发生了家庭纠纷,他再次驾驶车辆,到外面的一个超市,买了啤酒,又饮用了大量的啤酒。

  谢某涉嫌醉酒驾驶并逃逸,要面临的将是刑事处罚。深圳交警提醒,国庆节期间,将会安排大量警力,从严查处酒驾,无疑谢某将面临刑事处罚。

  来源:第一现场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