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晚,在广西南宁,19岁的韦小姐正趴在邕江边上的桥梁扶手上,欣赏江景。

  通过监控视频可以看到,她的身后走过一名男子。万万没想到,男子突然将韦小姐一把抱起,继而推进邕江。

素不相识且无冤无仇却惨遭毒手,

  素不相识且无冤无仇却惨遭毒手,

  这让不少网友看到视频后都觉得头皮一麻,

  愤怒地说道:“这明明就是谋杀!”

所幸,在群众的帮助下,韦小姐被及时救起并送往医院治疗。

  所幸,在群众的帮助下,韦小姐被及时救起并送往医院治疗。

  记者了解到,韦小姐随后被送到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救治。目前,韦小姐没有生命危险,只是由于从高处坠落,腰部受伤。

  医院里的韦小姐说,当天吃完晚饭,她走到桥上看风景玩手机,突然就被人推了下去。她并不认识推自己的男子,幸好当时桥下有人在游泳,很快把她救了上来。

  “我这是劫后余生啊。”韦小姐回忆道,落水后,她靠着最后一口气拍打着水面喊救命,旁边游泳的阿伯游过来救起了她。

  让韦小姐备受感动是,事发时还有不少群众伸出援手,有人报警,有人提供其他帮助。她说,真的很感谢这些人的帮助,是他们给了她第二次生命。

  对于韦小姐的伤情,医生表示,就目前来看不算严重,是腰部软组织挫伤,脊柱可能有损伤,已经在安排做核磁共振确认具体情况。

  10月3日,广西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微博发布通报称,事发南宁,女子被推入的是邕江,幸得路人及时救起,目前没有生命危险。嫌疑男子已被警方控制。

  事发当晚7时许,青秀公安分局新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处置。

目前,案件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目前,案件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来源:南国早报、观察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