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外地旅游出差,

  不用再买新的公交卡啦!

  广州将在11月8日首发限量版

  全国一卡通羊城通纪念卡。

  一卡在手,畅行广东,互通全国!

  全国一卡通羊城通卡是按照交通部全国交通一卡通卡的技术标准发行,同时兼容了羊城通卡原有的技术标准,卡片不仅支持省内21个地市以及多个领域的应用,更具备在全国已开通全国一卡通互联互通的200多个地市中使用。

  全国一卡通首发纪念卡

  具体是个啥?

  小编来扫盲啦~

  Q:如何辨别羊城通卡是否具有全国一卡通功能的呢?

  A:具有全国一卡通功能的羊城通卡,在卡版上除了有羊城通标识外,还印上“交通联合”标识。此外,具有全国一卡通功能的羊城通卡印有19位卡号,其中第9-18位是羊城通10位卡号,如下图:

Q:全国一卡通能在哪里使用?

  Q:全国一卡通能在哪里使用?

  A:具有全国一卡通功能的羊城通卡,可在广东省21个地市公交、地铁(深圳、东莞地铁暂未能使用)等公共交通领域使用;还能在包括北京、天津、石家庄在内的逾200个已开通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的城市使用。

Q:全国一卡通羊城通与一般的羊城通卡有什么不同?

  Q:全国一卡通羊城通与一般的羊城通卡有什么不同?

  A:具有全国一卡通功能的羊城通卡不含押金、不记名、不挂失;在广州以及广东地区的充值、消费、故障处理与一般羊城通卡一样,没有区别哦。在广东省外的使用需要以当地的一卡通运营商公布为准。

  Q:刷全国一卡通羊城通卡可享受广州市的乘车优惠政策吗?

  A:具有全国一卡通功能的羊城通卡与一般的羊城通卡一样,享受广州市公交票务优惠政策,即一个自然月内公交地铁联乘超过15次,第16次起享受票价6折优惠。

  Q:全国一卡通羊城通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怎么办?

  极具实用价值的全国一卡通羊城通卡竟然还极具收藏价值。首发限量版全国交通一卡通纪念卡为套卡(一套两张),限量发行5000套,并配以设计新颖的卡册。卡的设计融合了广州传统“五羊雕像”以及新地标“广州塔”为元素,以明亮温暖的橙黄色为基调,用简洁明快的线条展现广州标志性建筑,体现了广州的变化和发展,凸显立足广州、通达全国的一卡通理念。

  万众期待的首发卡

  颜值长啥样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