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驾驶无疑是马路炸弹

  不仅丑态百出,还极易发生意外

  伤及无辜

  这不,下面这只醉猫

  不仅撞车还闹事!

  2018年12月10日5时8分许,深圳交警在八卦一二路口路段处理事故时,发现粤B****E号牌黑色奔驰小车的驾驶员张某有危险驾驶的嫌疑。

  酒局连轴转

  12月9日傍晚,张某驾驶小车到福田区某地停车场停好车后,与几个朋友一起到附近吃饭,饭后一行人又到附近一清吧喝酒。

  玩到次日凌晨1点左右,朋友提议继续转场到附近酒吧接着玩,于是张某的第二场酒局又开始了~

直到凌晨4点,一行人决定去八卦岭吃宵夜。直到凌晨4点,一行人决定去八卦岭吃宵夜。

  酒逢知己千杯少,酒后开车事故多

  在前往宵夜路上,张某叫了名代驾,但由于车内位置不够,便让代驾离开,自己载着朋友开车上路。

  当其行驶至八卦一二路口路段时,张某所驾驶的小车车身右侧与八卦二路由西往东方向行驶由卓某驾驶的赣C****6号车车身左后侧发生碰撞,造成了两车部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双方各执一词双方各执一词

  据了解,双方下车查看车辆损坏部位后进行协商,但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张某卓某各执一词。

事故真相只有一个事故真相只有一个

  孰是孰非蜀黍定会查清!

  但闻着这浓浓的酒味

  怕不是有人酒后驾驶?

酒后开车?吹!酒后开车?吹!

  执勤民警到达现场后,便对双方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然而对张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时,张某一直不愿意配合。

  在执勤民警的警告以及张某朋友的劝说下,张某才配合吹气,其吹气结果为169mg/100ml,随后经抽血鉴定检验,其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172.10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的标准。

而卓某的呼气值为0mg/100ml,不存在酒后驾驶行为。而卓某的呼气值为0mg/100ml,不存在酒后驾驶行为。

  事后,张某表示,当时自认为自己很清醒,才开的车。现如今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于2018年12月11日被我局刑事拘留。

  酒精的作用不容小觑

  酒后驾车只会害人害己

  千万不要为了一时爽

  而后悔莫及

生命无价,酒后禁驾!生命无价,酒后禁驾!
深圳交警“猎虎”行动天天有

  深圳交警“猎虎”行动天天有

  你可不要轻易尝试酒驾的滋味哦!

  来源:深圳交警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