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珠海一男子因洗脚城烟价太贵报警,警察到场后竟把该男子抓走)

  前几天凌晨,珠海金湾一男子开捷豹小车去洗脚城买烟,因嫌烟价太贵,现场发生争吵并报警,不料警察到场后竟将该男子直接抓走!

  男子开捷豹半夜去洗脚城买烟

  12月8日凌晨4点55分,黄某带着一身疲惫回到位于金湾小林东进街的出租屋,准备睡觉。突然,他觉得嘴里少了一样东西,浑身不舒服,原来是烟瘾犯了。他衣服都没脱,就在房内四处翻找起来,越找越觉得想抽。可找了一圈,连个烟屁股都没找到。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突然间,黄某想起家附近的洗脚城有烟卖,于是赶紧下楼,开着捷豹小车直奔洗脚城,还不忘载上另一名女性朋友。

  黄某轻车熟路,很快到了洗脚城门口。他拨通前台的电话,让服务员送一包中华烟下来。中华烟是到手了,可服务员要收100块钱。黄某一听,当场就来了脾气,质问服务员怎么卖那么贵。服务员也挺委屈,这是公司定的,就这么贵,爱抽不抽。两人就这么你一言我一语吵了起来,黄某一气之下,打电话报警。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派出所民警迅速赶来,只见洗脚城门口围了不少人,中间站着一名穿牛仔衣的男子,脸色胀红,浑身酒气,说话前言不搭后语,一直在大声叫嚷,身旁一名女子劝也劝不住。

  买烟不成反被查出醉驾

  一看警察到来,洗脚城的服务员马上举报,说黄某是开着一辆粤CT××40号黑色捷豹小车来的,怀疑酒驾。派出所民警立即呼叫金湾交警前来调查。

  金湾交警梁警官赶到后,先拿出酒精测试仪,黄某不自觉地往后缩了缩。可众目睽睽之下,黄某无处可走,只好配合吹气,“嘀嘀嘀”一阵响后,数值直飙三位数。▼

  接着,交警又调出视频监控,看到开捷豹小车来洗脚城的正是黄某。证据确凿,刚刚还在大声叫嚷的黄某立马老实下来。随后,梁警官带黄某去医院血检,结果为107.8mg/100mL,属于醉驾。▼

  经调查,黄某30岁,是一个养殖户。当天凌晨,黄某和几个朋友在小林某大排档吃宵夜,期间喝了不少啤酒,饭局上还认识了一个女性朋友。散场后,黄某直接坐上驾驶座,载上女子回出租屋,没想到烟瘾犯了,烟没抽着,却害得自己锒铛入狱。

  目前,黄某已被依法刑拘追究刑事责任。同时,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