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

  每天早上,地铁站都挤满了通勤的白领

  他们衣着光鲜亮丽,压力也一点不小

  近日,在湖北武汉的一个地铁站上,当时正高峰期,一个身穿黄黑色上衣的年轻女子下了地铁后,走着走着突然就晕倒在地上,周围的群众都被吓一跳。

  有人赶紧通知地铁工作人员,等到工作人员来到女子身边的时候,女子身边除了有零散几个人在关注着她以外,所有人都看了一眼,行色匆匆的走了。

  工作人员通知地铁站的医护人员,医护人员检查了一会,没过多久女子就醒了,医护人员问女子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晕倒的,女子说自己就感觉到一阵眩晕,就晕倒了,医生猜测她是低血糖晕倒,问她早上有没有吃早餐,女子说没有,赶着上班。

  地铁站的工作人员递来热水和糖果,把她扶到座椅上坐着,然后陪着她缓过来后才10分钟左右,女子表示自己要去上班了,不能继续休息了,再不打卡这个月的全勤就没有了,工作人员劝她身体要紧,但是女子依然坚持要去上班。

  工作人员将她送出站,女子谢过几位工作人员以及医护人员后,走着走着就跑了起来,看样子准备是准备冲去上班打卡。

  这件事发生后被传到网上,

  网友们看完后也是非常心疼,

  现在的年轻人都不容易啊,

  很多人表示这就是现在年轻人的生活。

有网友说他总是在请假和全勤奖中纠结,

  有网友说他总是在请假和全勤奖中纠结,

  最后纵使是不舒服,

  但最后还是败给了这100块钱

近日,广州白领调查指数发布

  近日,广州白领调查指数发布

  快来看看这说的是不是你:

  广州白领存款数额在

  “1万-3万元”的比例最高

  近四成白领对自己的发际线感到担忧

  一起来看一下详细的情况吧~

  白领心理压力大。在身心健康方面,招聘调查显示,广州白领对自己身体健康状况的满意度最高,满意度指数为3.29,对自己的心理健康最不满意,满意度指数仅为2.79。

  四成白领担心发际线。调研数据显示,有38.87%的广州白领“发丝浓密”没有脱发的烦恼,在全国的发量丰富程度中排名第8。另有近四成广州白领对自己的发际线感到担忧。

  存款在1万-3万元的人数最多。调研数据显示,2018年大部分广州白领都拥有存款,负债比例17.61%,存款数额在 “1万-3万元”的人数最多,占比为22.37%, “5万元以上”的广州白领占比20.49%,广州市作为一线城市,消费水平相对高,很多白领普遍都用储蓄来提高安全感。

  大部分白领满意职场人际关系:调研数据显示,2018年广州白领对职场人际关系满意度最高,满意度指数为3.69。

  近半白领跳过槽:调研数据显示,有40.53%的广州白领表示自己在2018年跳过槽,跳槽活跃度在全国排名第9。

  超8成广州白领实现不同程度的涨薪。2018年涨薪幅度在“11%-20%”的最多,达19.16%,其次为涨薪“6-10%”的白领,为16.61%,还有14.84%的白领涨薪在30%以上。

  很多人对薪酬不满意。虽然涨薪人群比例很高,但在对广州白领面对薪酬/福利状况的满意度进行调查时发现,过三成的广州白领对2018年的薪酬/福利状况不满意。

  大半人对未来乐观。研数据显示,有33.67%的广州白领表示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的事业充满信心,选择“比较乐观”的占比33.22%。

其实,在广州当白领还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其实,在广州当白领还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根据上面的调查,广州白领

  工作满意指数和生活满意指数

  均在一线城市中排名第一!

  2019年,继续奋斗吧!

  来源:梨视频、早安江苏、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