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粤A牌车主注意啦!

  今天(1月25日)起

  你的爱车能在广州连开21天!!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可能有的朋友还不清楚,

  请让金羊君为您解释!

▲图片来源:广东政协官方微信▲图片来源:广东政协官方微信

  广东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将于 1月26日至1月29日 在广州召开。根据《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通行管理措施的通告》规定, 召开广东省政治协商会议期间,不实施“开四停四”管理措施 ,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在管控区域内可正常通行。也就是说, 2019年1月25日至1月31日(7天), 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在管控区域内可正常通行,即无论行驶或停驶,均按停驶时间计算。

  不实施“开四停四”管理措施的日期

  全体公民放假的节日

  中国共产党广东省代表大会期间

  中国共产党广东省委员会全体会议期间

  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和政治协商会议期间

  举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期间

  也就是说,无论你25号之前上路行驶了几天,是不是处于“停四”阶段,今天非粤A牌号车辆都可以在“开四停四”管控区域上路,正常通行!

而且由于2月4日是年三十,

  而且由于2月4日是年三十,

  春节假期:2月4日至2月10日期间

  广州不实施“开四停四”管理措施

  金羊君掐指一算! 从今天开始,最长21天! 非粤A号牌车辆可以不受“开四停四”措施管控!最迟到2月15日才需要停驶哦!所以各位可以好好安排一下自己的出行计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