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几天我省总体云量较多,部分市县有小雨;气温继续上升,早晚有轻雾。未来几天我省总体云量较多,部分市县有小雨;气温继续上升,早晚有轻雾。

  17日白天,韶关北部、清远北部阴天出现了小雨,粤东晴,其余市县多云到阴天为主;17日夜间至18日早晨,全省阴天为主,粤北、珠三角北部、粤东出现了小雨,其余市县局部出现了小雨。

18日,粤北大部分市县阴天有小雨,其余市县多云到阴天局部有小雨。18日,粤北大部分市县阴天有小雨,其余市县多云到阴天局部有小雨。

  19日,全省大部多云到阴天,其中粤北和珠三角部分市县有分散小雨;大部分市县早晚有轻雾。

  20日,粤北和珠三角大部分市县多云间阴天,有分散(雷)阵雨,其余市县多云;大部分市县早晚有轻雾。

  21日,韶关、清远阴天转雷阵雨,粤北其余市县和珠三角北部多云到阴天有分散(雷)阵雨,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局部有(雷)阵雨;大部分市县早晚有轻雾。

雨雾时能见度较低,请注意交通安全。雨雾时能见度较低,请注意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