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马路大家见过不少低头族,可是在开车的时候有人居然也敢怎么做,结果可想而知。近日浙江金华武义,一名小货车司机开车时疑似低头抢红包,把车开出了S型路线,最终酿成事故。

  当交警到达事故现场时,一辆小货车和一辆大货车相隔一段距离面对面停着。小货车的车头被撞变形严重 ,司机则被卡在驾驶室满脸是血。大货车的车损不大,司机也没有受伤。

  交警第一时间联系了配合医护人员,给小货车司机的伤口进行包扎止血。随后消防队员利用破拆工具,解救被困司机。

  经过诊治小货车司机的面部、肋骨、股骨、胫骨多处骨折,对于事故发生的经过他自己也有点懵。“现在想不起来,现在完全都是懵的。”

  由于事发路段没有监控,交警只能调取事发前卡口监控,发现小货车司机驾驶时确实存在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据民警介绍,监控显示小货车在事发前蛇形走位,忽左忽右。民警还在现场捡到小货车驾驶员掉落的手机,当时手机叮咚作响,有很多信息发进来,其中有个QQ群还在发红包。

最终交警认定小货车司机承担这起事故的主要责任。最终交警认定小货车司机承担这起事故的主要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