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广东省消防部门通报,8月26日,0时13分,沈海高速往湛江方向,程村到织篢路段(3303处)有一大巴车爆胎撞护栏,多人被困。

  阳西消防中队到场后,经侦察发现(车牌号:粤G M7259)大巴车撞上护栏及护栏外正处于施工的钢梁,且大巴车呈45度角倾斜,大巴车后车身呈悬空状态,车内多人被困,且由于肇事地点位于桥上,多人被甩到10米高的桥下。

  经过前期救援,成功在桥下搜救到5人,并成功营救上来,其中3人重伤,2人轻伤;在大巴车内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成功救出2人。

  最后, 经过多番搜救确认和救援,大巴车仍有5名大人和1名小孩被死死卡住,现场利用吊车到场起吊,摆正大巴车进行救援;经医护人员确认,已没有生命体征。

  据阳江市委宣传部26日通报,该车由广州开往湛江市雷州方向,核载44人,实载47人,26日0时左右在沈海高速阳西段发生侧翻事故,现场导致6人死亡,1人送医后死亡,另有2人轻伤、9人轻微伤。具体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