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羊网讯 记者王丹阳,通讯员陆桥轩、徐春清报道:国庆假期结束,金羊网记者从广东省路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云梧分公司获悉,因路面施工,云梧高速、肇阳高速局部路段9日起将分阶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过往车辆请注意绕行。

  本次施工将采取“全封闭、分阶段”形式,管制时间为21天,从10月9日至10月29日,分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6天,往广州方向需绕行深岑高速

  10月9日0:00至10月14日24:00对S51肇阳高速莫村立交至双凤立交广州方向路段、G80广昆高速双凤立交至云浮东立交广州方向路段全封闭施工。往广州方向的车辆请绕行G2518深岑高速行驶。

  第二阶段:2天,往岑溪方向需借道行驶

  10月15日0:00至10月16日24:00对S51肇阳高速罗岭隧道入口至道村尾隧道出口岑溪方向路段、S51肇阳高速莫村立交至双凤立交广州方向路段全封闭施工,宋桂站封闭广州方向入口。往S51肇阳高速广州方向的车辆请绕行G2518深岑高速,往岑溪方向的车辆需借用罗岭隧道入口至道村尾隧道出口路段对向车道行驶。

  第三阶段:7天,往梧州方向需绕行深岑、广佛肇高速

  10月17日0:00至10月23日24:00对G80广昆高速双凤立交至郁南立交梧州方向路段全封闭施工。往广西梧州方向的车辆可经S51肇阳高速绕行G2518深岑高速或G80广佛肇高速等其他道路行驶。

  第四阶段:6天,往广州方向需绕行深岑、广佛肇高速

  10月24日0:00至10月29日24:00对G80广昆高速郁南立交至双凤立交广州方向路段全封闭施工。往广州方向的车辆请绕行G2518深岑高速或G80广佛肇高速等其他道路行驶。

  路段管理部门提醒过往车辆途经交通管制路段时,请注意控制车速,谨慎驾驶,遵照沿途交通指示标识指引,服从现场交警、路政及工作人员的指挥,可根据导航软件的指引,选择合理的路线通行。

  编辑:白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