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报讯 记者肖韵蕙报道 “收藏了半个月,特意等到‘双11’零点抢购,结果第二天早上起来反而降了200元。”“双11”当天,汪女士说,11日零点她在某平台小天鹅旗舰店抢购了一台洗衣机,第二天早上却发现降价,她要求商家退差价未获回应。如今订单已经发货,价保期又没到,汪女士感觉入了“坑”。11月11日下午,新快报记者询问小天鹅官方客服,相关负责人回复称需转电商同事了解情况。

  熬夜埋单反而比早上贵200元

  汪女士表示,这款天猫小天鹅官方旗舰店的在售洗衣机之前显示“下单购机立减1400元”,她早早就加入购物车,特意守到11日零点抢购,价格是2599元。第二天早上醒来她再次查看所购买商品,却发现只要2399元。

  “我当时就蒙了,为何我辛辛苦苦熬夜蹲守零点买的东西还不如第二天买的?”汪女士表示,现在包括她在内的很多消费者都感觉“被骗了”。

  在汪女士提供的截图中,显示她付款时间为11月11日00∶00∶11。在“小天鹅会员群”中,多名会员吐槽此事。

  未到价保期,已发货还没运费险

  汪女士表示,之后她曾要求客服退差价,但并未得到回应。包括她在内的很多消费者买的洗衣机已经发货了,而且商家没有赠送运费险,那就意味着就算想退货退款,也需要承担运费。

  汪女士还发现,自己买的洗衣机属于15天内价保商品,价保从11月12日零点开始。“就是说在11月11日当天降价并不在价保时间范围内。”汪女士担心“双11”过后商品会恢复原价,这样也不算没有降价,就不能补回差价了。

  11日下午,新快报记者在天猫小天鹅官方旗舰店看到,汪女士购买的这款洗衣机价格为2399元。记者尝试下单,在下单页面显示“15天价保”是从11月12日零点到11月26日23时59分。订单界面没有“运费险”的选项,记者询问客服,对方表示“大家电下单时可在页面上勾选购买运费险,如果没有运费险则是账户被保险公司拒保了。”

  汪女士称,11日下午5时35分,小天鹅官方旗舰店客服在会员群中表示,由于店铺咨询量十分巨大,没有及时回复,目前正加急处理。订单信息需要一对一登记、修改、处理……符合补差条件的,确认收货后均会进行补差。

  11日下午,新快报记者拨打小天鹅官方客服电话,转接给相关负责人后,对方表示需向电商同事了解相关情况后再给答复。截至发稿前,记者并未收到答复。

  分享到:

  以上内容版权均属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注明其他来源的内容除外),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报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