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消费陷阱,爆料投诉!黑猫投诉广东站守护广东人的消费权益。上黑猫,每天都是315!投诉请戳:【点击投诉】

  5月26日,一阳江网友在黑猫投诉广东站反映,他作为拼多多月卡的老用户,重新开月卡后,发现原本满20减2,30减3,50减5的优惠券,变成了30减2,50减3,70减5。他认为和别人购买同样价格的拼多多月卡,每个月领的优惠券面额和减免门槛却不一样,这属于杀熟行为。

网友供图网友供图
网友供图网友供图

  5月27日,@拼多多客户服务 在黑猫投诉广东站回复称“省钱月卡优惠券面额和优惠券有效期是系统随机设定的,可能会出现您和亲朋好友之间的优惠券面额和优惠券有效期不一样的情况。”

  网友对此回复表示十分不满,他完全不知道有“随机分配”的操作。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点击查看投诉详情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