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上午10点左右,一网友在联动云租车平台租赁了一台荣威550,拍照检查外观没问题后开至家楼下,提行李准备出发去广州南站坐高铁。网友说:“我从取车点开至家楼下不过1公里距离,下楼时点火时车辆显示遥控电量低,导致无法启动车辆,耽误了我的行程错过了高铁。”

网友开车轨迹图网友开车轨迹图

  当时,他跟联动云客服报备,对方将派出工作人员进行处理,由于行程他先行离开。后续工作人员跟他电话联系说是遥控电量低,无法启动。他们会把车开回还车点帮他强制结束订单。后面也有跟客服报备并询问这笔订单的费用要全额取消,客服让他在订单中进行申诉,等待5-10个工作日会有处理结果。

  令他意外的是,12月4日晚上8点左右,联动云租车要求他付款“车辆救援费”200元。他说:“车辆本身有问题并非本人导致,这让我非常不满意,立马致电联动云客服询问,答复是工作人员检查车辆无问题,所以收取这笔费用。”

费用明细费用明细

  黑猫投诉广东站通过联动云租车官网公布的收费规则了解到,“全国救援服务对于车辆的自身故障免费救援。”

  他感到十分不解,只是行驶区区1公里,车则电量不足,为何将此救援费责任推至他身上。他生气地说:“车辆没问题还会给你们报备?我要求取消这笔订单的所有费用,客服的态度非常恶劣,且都是官方用语毫无用处。费用也是次日凌晨从我支付宝中强行扣费。”

  联动云租车尚未在黑猫投诉广东站中作出回应,请继续关注本投诉进展。

黑猫投诉广东站投诉页面黑猫投诉广东站投诉页面

  >>了解本投诉详情

  >>消费投诉,上黑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