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一东莞网友在黑猫投诉广东站投诉,他用滴滴出行打车,该平台默认选择了第三方AA出行。网友表示,因起点没有定位正确,让司机掉头到对面接他上车。但司机到了上车点后态度恶劣,擅自结束该订单并离开,导致他未出行也要支付订单金额。

  黑猫投诉广东站致电AA出行客服了解该情况,客服表示AA出行只在高德地图APP派单,如果是用滴滴出行打车,请联系滴滴方面客服。

  12月29日,AA出行经过了解后,将车费退还给该网友。

  无独有偶,有多条投诉反映AA出行未上车扔继续扣费的情况。来自“星星的小鱼”反映司机在乘客没有坐上车的情况下,结束行程并让他付款。

  “匿名”投诉因司机自身原因拒载。他说:“通过滴滴出行app打车,第三方平台AA出行接单。几分钟后,刚上车司机要求我们下车。然后我们就在起点下车,但我们下车后司机并未取消订单,我通过app导航得知司机在行驶一段距离后才结束订单,并向我收取费用。

  究竟是平台对司机的管理出现问题还是后台系统的漏洞,网友对AA出行打出了一个问号。后续进展,我们将继续跟进。

  消费投诉,上黑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