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晓兰)4月26日,广州首批集中供地中的24宗地块迎来出让,总起始价达402.5亿元。继融创、正荣竞得地块后,越秀旗下公司也以25.81亿元竞得荔湾区海龙路兴达地块,溢价率27.71%。

  资料显示,荔湾区海龙路兴达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宗地面积4.88万平方米(可建设用地3.45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不超过12.07万平方米,挂牌起始价20.21亿元,最高限制地价为29.3亿元。

  经过29轮竞价,该地块由佛山市越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总成交价25.81亿元竞得,溢价率27.71%。天眼查显示,佛山市越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2月9日,为越秀控股子公司。

  根据要求,上述地块竞得人需在地块范围内配建安置房(住宅)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23792平方米,由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政府指定部门按3500元/平方米的价格回购,在办理房屋回购交易手续时按购房合同约定支付房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