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提供再生水的广州水投净水公司猎德净水厂将提供再生水的广州水投净水公司猎德净水厂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怿韬摄影报道:近日,广州市节水办发出节约用水倡议。广州水投净水公司12月17日晚宣布,在综合评估道路交通安全等情况的基础上,向园林绿化、环卫、道路清洒等市政用水服务开放15处再生水取水点,合计每天可提供再生水11400吨。

  据悉,15处再生水取水点分别位于大坦沙、猎德等13座广州水投净水公司旗下净水厂,其中猎德和石井两座净水厂每厂设置两处取水点。目前,15处再生水取水点将优先满足园林绿化、环卫、道路清洒等市政用水需求,上述市政用水取用再生水暂不收费。

  广州水投净水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心城区13座净水厂处理后的出水均达一级A和省标较严值标准,满足《再生水水质标准》SL368-2006要求。目前,15处再生水取水点已进行标识挂牌,并公布取水点联系人电话,市政用水单位可自行联系取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