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讯 记者蒋臻 罗韵姿 吴璇 昨日,江门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江门市委主要领导职务任命的决定:林应武同志任江门市委委 员、常委、书记,提名为江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妹,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毅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邓伟根主持会议。

  李 玉妹代表省委作了重要讲话。她表示,这次江门市委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省委根据当前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李玉妹指出,林应武同志思想政 治素质好,政治敏锐性和大局意识强,在事关改革发展的重大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自觉和党中央、省委保持高度一致。

  简历: 林应武,1963年1月出生,广东汕头人,硕士研究生学历。曾在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等部门工作,并在人社系统工作超过10年,来到江门工作之前,林应武职 位为广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公务员局局长。林应武也是江门1983年升格为地级市后的第九任市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