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我们收到几位车主的来电

  天河区长兴路那边的停车场

  有小车被砸

  而且不是一辆两辆

  是十二辆

  哇,什么人那么猖狂!

被砸的小车都是昨晚停在这里过夜的,有的车主发现得早,但有的车主还没知道情况。被砸的小车都是昨晚停在这里过夜的,有的车主发现得早,但有的车主还没知道情况。
车床被砸,车里被翻的乱七八糟▲车床被砸,车里被翻的乱七八糟▲

  现场的情况看,小偷应该是有备而来的,基本都是从副驾驶的车窗入手,他们选择的大部分都是相对新净的越野车型。即使如此,他们的收获也不算多。

损失最多的就是这位女士,她的车上放了一个七八百的红包▲损失最多的就是这位女士,她的车上放了一个七八百的红包▲

  据了解,这个停车场是商场的停车场,白天过来停车的大部分是消费的临停车辆,晚上停放的则是月保车辆。这个停车场较大,但监控不多,这次被砸车辆停放的位置都是监控覆盖不到的。

我们打听到,类似的情况不是第一次出现,但这次受损车辆最多,一共有12辆。我们打听到,类似的情况不是第一次出现,但这次受损车辆最多,一共有12辆。
停放的都是月保车辆,每月400元▲停放的都是月保车辆,每月400元▲

  随后,我们找到商场了解情况,商场方面介绍,他们已经第一时间报警,并且请了保险公司到场协助车主处理,至于其他方面问题他们暂时不回应。(来源:广东公共DV现场)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