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

  对于现在这个网络时代而言

  是十分普遍的事

  但它并不一定安全可靠

  甚至会让你倾家荡产

  今年36岁的阿义

  在大型商场做保安的他

  工作稳定

  每月收入5000元左右

  却弄得身无分文

  还被贷款公司追债

  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一场“网恋”所致

  阿义有一个“交往”了两年却素未谋面的“女朋友”,名叫雅楠。在G4记者采访时,阿义向记者讲述了他与雅楠“认识”的过程:就是在QQ附近的人里搜索到她的,看到她两只大眼睛,就很喜欢她,然后我就添加了她。

  阿义不停向“雅楠”发送好友申请,几天后,“雅楠”没有同意添加,却有一位自称是“雅楠”闺蜜的人加了阿义。阿义说这位“闺蜜”自称叫“尹婷”,并说可以帮他追求“雅楠”

  在“闺蜜”的帮助下,“雅楠”终于接受了阿义的好友申请,结果没有久,“雅楠”就楚楚可怜地向阿义求助。

  说她闺蜜难产,让我给3000元帮忙,然后我就二话没说把钱转了过去。

  三十几岁的阿义,经常被家里催婚,为了尽快和“雅楠”确立关系,“闺蜜”就建议阿义“放大招”——买戒指。

  “买第一枚戒指是18888元,后来(雅楠)就认可了我。”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