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积极响应“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号召,更好的指导和帮助学生实现自己的价值,有针对性的培养人才,注重人才的实用性与实效性。高岸科技公司一直致力于和合适的学校进行校企合作,不但利用3D打印教育培养更多有创造力的学生,还为3D打印创客教育培养更多的教师团队。

  走在校企3D打印创客教育合作的前列

  9月1日高岸科技与有着七十多年历史的广州市立信职业技术学校正式达成合作,在广州开展首家3D打印创客教师培养课程,广州市立信职业技术学校聘请高岸科技CEO高永彤先生为名誉校长,双方的合作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校董林文琼为高岸科技CEO高永彤颁发名誉校长聘书校董林文琼为高岸科技CEO高永彤颁发名誉校长聘书

  在借鉴《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职业教育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的情况下,高岸科技希望能充分利用自身优质职业教育资源,加强与院校之间的合作,培养更多的3D打印创客教育高素质人才,推进校企业双方可持续发展,本着“培养青少儿创客一代”的使命,着眼于“将创客教育普及化”的目标,加强优势互补,实现互惠共赢。这也是3D打印行业针对3D打印创客教育人才定向培养的有力尝试。

  荟萃国内外3D打印技术和创客教育理念

  本着为学校与学生提供更全面、深入的3D打印高新技术与课程的理念,高岸科技CEO高永彤先生探访美国多所高等学院进行实地采风,与名校老师共同探讨高新科技与教育可行性、深入了解创客教育在美国学校内的普及程度,为国内有意发展创客教育的学校与机构提供第一手海外资讯和有针对性的教育建议,带来荟萃国内外先进的3D打印技术和创客教育理念精华。

高岸科技CEO高永彤先生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高岸科技CEO高永彤先生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
高岸科技CEO高永彤先生在美国探讨3D打印机器人发展进程高岸科技CEO高永彤先生在美国探讨3D打印机器人发展进程

  助力3D打印教育人才培养和职业化发展

  高岸科技在立信职业技术校内设置专业的3D打印创客教育工作室,凭借自身技术优势和精英导师团队研发了系统性的3D打印创客教育课程,为学校培养3D打印创客教育教师。高岸科技3D打印创客教育将专业课程引入行业、培养新科技人才,使得学生专业教学知识体系得到及时更新,学生通过3D打印创客教育项目实训,其岗位技能、职业能力和素质得到了培养。这些举措有助于让更多有需要的学校与机构结合高岸科技专业的3D打印技术,形成培养职业化教师的场所,达到双赢的效果。

高岸科技CEO高永彤先生与老师学生共同探讨3D打印创客教育发展方向高岸科技CEO高永彤先生与老师学生共同探讨3D打印创客教育发展方向

  3D打印技术的出现是生产力的改变,这将是未来的新趋势。因此,对3D打印创客教育和职业化发展的推崇势在必行。通过此次双方的合作,高岸科技和广州市立信职业技术学校开启了校企合作的新篇章,高岸科技将努力培养更多优秀的创客教师,为3D打印创客教育的发展出一份力,把公司培养中国新一代青少年创客的使命踏实地进行到底。